注册

美华埠旅游资讯亭有望重新开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关闭了半年的美国华埠旅游资讯亭,有望近日重新开放。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表示,经过与市旅游局商量后,已经拿到资讯亭钥匙,准备于2016年1月1日让资讯亭重新运作。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关闭了半年的美国华旅游资讯亭,有望近日重新开放。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表示,经过与市旅游局商量后,已经拿到资讯亭钥匙,准备于2016年1月1日让资讯亭重新运作。

华埠旅游资讯亭将重新开放。(侨报记者林菁摄)

华埠旅游资讯亭将重新开放。(侨报记者林菁摄)

华埠旅游资讯亭位于坚尼路一块三角地,亭子外墙张贴着华埠及附加区域的大幅地图,由于华埠和小意大利的街道像迷宫一样不容易找,这个资讯亭对游客来说很重要。以前资讯亭里有工作人员执勤,可以直接回答游客疑问,亭子窗口还有免费旅游资讯派送,前往问询的游客数量很多,一年里服务数十万人。

陈作舟说,由于缺乏政府经费,资讯亭于6月份关闭,这段时间他与旅游局协商,终于争取到重新开放资讯亭。目前亭子里缺乏暖气等基本设备,需要安装收拾才能启用。支持重开资讯亭的市议员陈倩雯特地拨款安装摄像镜头。

陈作舟说,这个资讯亭很重要,虽然小意大利就在街对面,但游客常常搞不清楚,有了工作人员指点便可以避免游客迷路。另外,资讯亭位于交通要道,像一个眼观四方的耳目,如果坚尼路发生抢劫,资讯亭人员能够给警方指明歹徒逃离的方向。商家也可以把宣传资料放到资讯亭,供游客免费索取。

标签:游客 旅游局 重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