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昨日回顾:牛哥一语中的 枭雄略有偏颇 2016拭目以待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2015年12月31日收盘,沪指跌0.94%;全年录得涨9.41%,成交额超132万亿元,振幅71.95%。深成指全年涨幅14.98%,成交额超122万亿元,振幅81.27%。如果您关注了小编精心打造的三大栏目,就不会对今日的走势感到意外,牛哥和复盘大事昨天的点评均已言中今日震荡走势,只有股市枭雄的判断略有偏颇,但是如果今日低位布局,2016开年或迎开门红。

回顾昨天点评:

牛哥说股:3600是怎么被砸的不怕大跌怕“死在起跑线”

复盘:牛哥昨天提到,2015最后一个交易日,即便异动,也可能成为近代“最假”的收官战,昨日午后参与年关博弈的虚弱情况,也可以说明该问题。故普通投资者不宜恋战,元旦后的验证,尤为重要。一语中的,如果昨天看了牛哥说股的朋友今天就可以避免追高被套,而昨天买入的今天也可以轻松出局。

复盘大师:A股上蹿下跳主力有何意图诡异锤子线暗藏1大隐患

从技术面基本面来看,复盘大师的判断是合乎情理的,从今天的盘面走势来看,复盘大师也是一语言中,弱势震荡走势,题材股弱势活跃。

股市枭雄:3684点将在脚下短线还是低位加仓好时机

复盘:这次连续两天的尾盘连续走高,均是要看似要掉头后的技术修正,目前市场并不可怕,不出重磅利空,势必突破3684点的高点。操作上目前还是加仓好实际,不要等上涨了去追高。所以今天低位建仓的朋友,或许2016开年会迎来开门红。

助你寻找概念牛股,把脉蓝筹主力动向,最全风控策略,尽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了解每日股市资讯+明日最具爆发力个股。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游资黑马,讲述热点题材,关于股市晚间猛料请看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张雪 PF032]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