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元坚守品质60年,成就最具影响力品牌


来源:凤凰财经

2015年12月22日,由北京电视台等首都12家主流媒体共同发起主办的第七届“北京影响力”颁奖仪式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隆重举行,颁发了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十大企业、十大人物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奖、传媒大奖,三元奶粉荣获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北京首都农业集团获得“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奖”!本届北京影响力评选以“同在蓝天下”为题,全景展现京津冀产经界近两年的创新和发展。

“北京影响力”的评选历经八个月,三元奶粉继口碑销量上夺得双四连冠的佳绩后,从1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在接受了一个月的群众投票和专家评议之后,又一举夺得“影响北京百姓经济生活的十大品牌”称号!

在参选的企业中乳企备受瞩目,三元奶粉,以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以厚德树立良好的口碑,荣获了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称号,成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婴幼儿奶粉品牌。恰如北京三元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毅获奖感言所讲:“六十年不变的对安全的坚守,对品质的追求,成就了三元奶粉真正的影响力。”

对产品质量和安全六十年不变的坚守,得到的是消费者认可,市场的褒奖和回馈。三元奶粉近几年销量一路攀升,广受好评,口碑连续四度赢得第一。作为京津冀三地融合、发展中的先锋企业,作为京津冀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三元奶粉势必将有更快、更大的发展。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责任编辑:张雪 PF032]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