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3日晚间两市利好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东方园林联合体中标36亿PPP项目

东方园林(002310)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2015年12 月31 日收到巴中市巴州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和四川天年合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联合体为巴州区生态建设和水源保护建设(PPP 模式)项目的社会投资中标人。项目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6 亿元,项目建设周期为3—5 年。

据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檬子河河道治理与开发、莲花山——鹰嘴山山地运动公园建设与开发、化成生态小镇建设与开发、水宁寺特色镇建设与开发。

漳泽电力拟募资29.8亿加码主业大股东拟认购20-30%

漳泽电力(000767)1月3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5.32 元/股的价格向包括控股股东同煤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合计发行不超过5.6亿股, 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8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016 年1 月4 日开市起复牌。

据预案,控股股东同煤集团承诺以现金方式按照与其他认购对象相同的认购价格认购,且认购比例为本次非公开发行实际发行股份总数的20-30%。漳泽电力拟将募资净额用于绛县陈村富家山风电场一期(100MW)工程项目(6.94亿元)、新建龙溪镇30 兆瓦光伏发电项目(2.42亿元)、和丰100MWp 光伏发电项目(7.46亿元)、阿克陶县40 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4.0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8.93亿元),项目投资总额为32.47亿元。

漳泽电力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做大做强主业。截至2015 年9 月30 日,漳泽电力控股装机容量665.90 万千瓦,2014 全年公司完成发电量294.76 亿千瓦时、实现营业收入超百亿元。

而据国务院最新发布的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国家将重点实施绿色低碳战略,着力优化能源结构,把发展清洁低碳能源作为调整能源结构的主攻方向。大幅增加风电、太阳能、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和核电消费比重,到2020 年,风电装机规划为2 亿千瓦,光伏装机达到1 亿千瓦左右。从漳泽电力的募投项目来看,公司将着力融资加大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能源电力上的建设投入,把握行业发展机遇。

华灿光电LED项目拟进驻义乌工业园4日复牌

华灿光电(300323)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浙江义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经过友好协商,就公司在义乌工业园区建设LED外延、芯片及产业链延伸项目于近日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预计总投入约60亿元,用地面积约350亩,计划在取得施工许可证后5年内达产。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4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据合作协议,双方同意联合相关方成立LED产业并购基金,用于华灿光电对LED产业链进行并购整合;义乌工业园区管委会同意给与华灿光电项目实施公司研发项目不超过4亿元的研发及产业发展补贴、8年12亿人民币贷款的贴息、相当于项目5年内设备投资额20%的设备投资补贴等产业发展资金支持。

华灿光电表示,LED外延、芯片及产业链延伸项目主要围绕建设国际知名的LED产业基地展开,通过项目实施带动LED产业链上下游及配套企业集聚,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规模和成本优势,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津膜科技签8400万元承包合同

津膜科技(300334)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2015年12月31日,公司与东营膜天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2.5万吨/天东营市五六干合排污水处理厂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8400万元。

据合同,工程承包范围包括东营膜天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5万吨/天东营市五六干合排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工程竣工日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7 个月。

此次签订合同的金额约占津膜科技2014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02%,预计将对公司2015 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的影响。

天银机电2015年净利预增20%--40%

天银机电(300342)1月3日晚间发布2015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亿元-1.27亿元,同比增长20%--40%。

天银机电表示,盈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2015年度公司经营情况稳定,主营业务结构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主营产品订单量的增加,促进了公司产品的销售,销售收入和利润有了明显增长;2015年4月起公司控股子公司华清瑞达的业绩纳入公司合并报表,2015年度,华清瑞达业务保持较好发展态势。

京山轻机子公司武汉武耀获准挂牌新三板

京山轻机(00082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武耀安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武汉武耀”)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股转系统函,同意武汉武耀股票在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股票简称:武耀股份;股票代码:835178。京山轻机持有武汉武耀52.38%的股权。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