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弘基金2015年为客户创收444元 创新从不止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天弘基金,凭借小微的力量,不但跻身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用户数最多的基金公司,为客户创造的收益也年年攀升,2015年为客户创造的收益达到444亿元。其中,公募产品为客户带来254亿元的收益,专项专户产品则为客户创造了190亿元的收益。

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天弘基金,凭借小微的力量,不但跻身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用户数最多的基金公司,为客户创造的收益也年年攀升,2015年为客户创造的收益达到444亿元。其中,公募产品为客户带来254亿元的收益,专项专户产品则为客户创造了190亿元的收益。

公募产品2015年回报客户254亿元 换成百元钞票可绕地球一周

截至2015年底,含专项专户,天弘基金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达10742亿元,成为国内基金业历史上首个破万亿的基金公司。

“网购理财神器”余额宝践行普惠金融,持续回报用户。截至2015年年末,余额宝规模达到6207亿元,拥有2.6亿的用户数,蝉联国内规模最大、用户数最多的单只基金。成立2年多共为用户创造收益489亿元,如换成百元纸币,能装600辆运钞,层叠起来,可达15000层楼的高度。

除余额宝外,天弘基金其他基金的规模和整体综合实力也在稳步提升。含余额宝在内,截至2015年底天弘基金的公募产品的规模达到6739亿元,2015年共为客户创造了254亿元的收益,如换成百元纸币首尾相接,可绕赤道1周。

无论是权益类还是固定收益类投资,天弘基金均大力发展,为客户提供余额宝货币基金以外更丰富、多元的投资选择。WIND数据显示, 2015年天弘周期策略混合型基金收益67%,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5;天弘稳利A年入14%,在中长期纯债基金中排名前1/7;“分红神器”天弘永利债基,年入15%,成立以来分红已达22次,致力于每个季度为客户分发红利;而业内首只养老理财基金产品——天弘安康养老基金2015年收益19%,在27只可比较的偏债混合基金中排名第10,荣获2014金牛奖,表现持续稳健。产品条线上,天弘基金2015年推出市场最全、费率最低的指数基金系列天弘“容易宝”;同时,拿到首批互认基金代理。

2015年天弘基金还成立了大数据投研部,与传统的量化分析不同的是,它是基于大数据的新型投研体系,这将是一套基于基本面大数据分析的新型研究体系。另外,天弘基金还是业内首家不以相对排名,而是以业绩的稳健性来考核基金经理的基金公司。余额宝打头阵,天弘基金将为投资者奉献不同风险梯度、满足各种需求的优质理财服务。

 子公司业务成天弘增长新引擎 成功转型领跑市场

除余额宝之外,专项专户业务成为天弘基金增长新引擎,为用户回报的收益占比也与日俱增。天弘基金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含子公司业务在内,其专项专户资管规模为4003亿元,专项专户2015年给客户带来190亿元的收益,超过天弘年度为客户创造总收益的40%。

此前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三季末,天弘基金全资子公司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弘创新”)的资管规模在全部基金子公司中名列第7。

在当下的经济新常态中,金融业正发生着深刻变化。天弘创新也在努力从通道、房地产融资、政府平台融资等传统业务中抽身,主动求变,在子公司通道业务等传统业务日渐萎缩之时,天弘创新抓住转型新趋势——新三板、股权投资和资产证券化,成功转型,领跑市场。天弘创新首个医药股权投资项目——维和药业在中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成为行业股权投资中首个在新三板挂牌的医药企业。

客户第一,勇于创新,在余额宝创新精神的引领下,天弘基金各项业务百舸争流、百花齐放,共同为客户创造着稳健的收益和扎实的回报。

人牌照,为客户开启“10元投资港股”时代,助力客户出海投资。

标签:天弘 理财 混合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