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只股票收盘前加权调整 上证较熔断时再跌0.01%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A股首个熔断日的收盘前,航天长峰(600855,股吧)、航天晨光(600501,股吧)、中国船舶(600150,股吧)等多家上市公司股价出现调整,例如航天长峰从38.99元下调至38.44元,中国船舶从32.53元下调至32.21元。

A股首个熔断日的收盘前,航天长峰(600855)、财信发展(000838)、中国船舶(600150)、诚志股份(000990)等多家上市公司股价出现调整,例如航天长峰从38.99元下调至38.44元,诚志股份从27.00元下调至25.45元。

需要提醒的是,这一调整与熔断机制下的收盘价生成机制有关。根据规定,相关证券的收盘价为当日该证券最后一笔交易前一分钟所有交易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含最后一笔交易)。

而这加权调整下,沪指的收盘价也与熔断时发生调整,从熔断时的3296.66点下调至3296.26点,全天跌幅降至6.86%,较熔断时再度下跌0.01%.

助你寻找概念牛股,把脉蓝筹主力动向,最全风控策略,尽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了解每日股市资讯+明日最具爆发力个股。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游资黑马,讲述热点题材,关于股市晚间猛料请看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张雪 PF032]

责任编辑:张雪 PF032

标签:熔断机制 加权平均价 上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