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时代,“交易+”能为你做点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互联网大潮已经来临,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在与传统行业不断结合、提升的同时,也创造着、新机会、新前沿、新业态。机遇与挑战并存,“交易+”能为你做点啥呢?

2015年11月25日,中信银行隆重发布了交易银行品牌——“交易+”,这是中信银行适应互联网时代变化,因势而动、因市场和客户的需求而变,在公司银行领域的又一创新。

“交易+”包含“增强、延伸、整合、互联”四大理念,即:增强企业以流动性、安全性、便捷性为核心的交易能力;延伸企业的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整合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互联信息、渠道、资源,打造企业的商业生态。

互联网大潮已经来临,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在与传统行业不断结合、提升的同时,也创造着、新机会、新前沿、新业态。机遇与挑战并存,“交易+”能为你做点啥呢?

 功能升级——书写企业价值创造全新方程式

企业传统交易中,销售收入减掉所有成本,就是利润,这是企业传统交易的盈利公式,企业所有的运营体系、运营制度、管理办法是围绕这样的公式打造的,但随着世界范围内产业分工的分化、经济结构的巨变,传统交易盈利模式遇到瓶颈:生意越来越难做,成本越来越高,效益越来越低,中信银行交易银行整合交易资金管理、交易融资提供、交易对象撮合、交易风险防控四大功能,助力企业打破传统盈利模式的天花板,增强产业链管理,书写企业价值创造全新方程式,即“1+1+1+……=无穷”,把企业交易每一个链条和环节都打造成价值增长极,环环相扣,那么链条有多高效,价值就有多大。

通过互联、互通、跨界的庞大信息库,打破信息的孤岛,打破交易壁垒的障碍,实现交易流程的无限畅通。

渠道升级——打造企业交易一站式直通

市场经济渠道为王,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综合经营优势,整合“线下+线上”、“传统+移动”、“境内+境外”、“本币+外币”、“内部+外部”、“金融+实业”立体式、多维度渠道网络,为企业交易行为和贸易活动提供全流程、嵌入式的无缝对接,延伸交易链,打造企业交易一站式直通车。

 平台升级——搭建企业交易互通互联高架桥

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中信银行建立独具特色的交易服务支撑平台,全流程、多维度支撑企业采购、生产、销售等企业“交易链”和资金管理、员工福利管理等企业“管理链”,为客户提供集线上融资、跨境金融、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实施、交易撮合、信息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其包括产融协同服务平台、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互联网金融支持平台、跨境金融服务平台、线上融合服务平台和企业养老金投资服务平台等。

资源升级——构建企业交易有机生态圈

经济新常态下的王者之道,莫过于资源整合之道。中信集团是具备强大综合竞争优势的产融共同体,在“金融”及“实业”两个领域都具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在金融领域,中信集团是业务范围覆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投资、资产、信托、期货、租赁等全牌照的金融控股集团,中信证券、中信信托、中信期货等金融板块核心企业均在行业中排名领先;在实业领域,中信建设、中信重工、中信戴卡等也均为行业翘楚。背靠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独有资源,中信银行通过综合化的金融资源、实业的延伸、互联的融通,构建企业交易有机生态圈,助推企业经营交易多元发展。

服务升级——提供综合性、多元化服务

中信银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视服务为生命。中信银行交易银行服务内容更加综合化。为客户提供集线上融资、跨境金融、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实施、现金管理、交易撮合、信息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同时,服务渠道更加多元化。将传统渠道向线上渠道延伸、本土服务向全球服务延伸、金融服务向非金融服务延伸、结算融资服务向交易撮合促成服务延伸。以全面、高质、高效、智能的服务,做企业交易多元、综合服务提供商。

中信银行深耕交易银行领域十余年,在国内同业中最早提出完整明确的交易银行业务概念,2012年就发布了《中信交易银行产品手册》,并在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国际业务等交易银行细分领域取得了同业领先地位,为客户和同业所称道,集团现金管理、票据库、电子票据、跨境人民币、B2B电子商务服务、货币市场基金托管等业务均开创了业界先河。此次,中信银行“交易+”品牌的推出,是该行在公司银行业务领域的又一创新。

责任编辑:智能抓取 PY002

标签:银行业务 外币 同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