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田汽车与浪潮签署合作 打造互联网汽车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福田汽车与大型IT企业浪潮集团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跨界融合,联手打造互联网汽车生态系统。与此同时,福田汽车将在山东潍坊打造互联网汽车产业基地。

中国证券网讯 福田汽车与大型IT企业浪潮集团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跨界融合,联手打造互联网汽车生态系统。与此同时,福田将在山东潍坊打造互联网汽车产业基地。

据北京日报1月5日消息,据介绍,福田汽车在现有乘用车基地和卡车基地的基础上,将加大投资建设新的绿色智能基地,增加新的乘用车智能化、新能源平台,包括MPV、SUV、大VAN、纯电插电、混合动力等研发和制造中心。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智能制造和互联网汽车产业基地。此外,福田还将推出超级卡车,可使柴油载重卡车的油耗降低30%,货运效率提高70%以上。

如今,“互联网+汽车”的观念已深入人心。对于商用车而言,智能化车联网同样重要,卡车也要玩转互联网。据介绍,福田欧曼GTL超能版上配装了北斗智能车载终端,可以实现故障诊断、远程协助、车辆信息追踪等功能,方便司机驾驶,保障团队行车安全高效。此外,萨瓦纳SUV还可实现辅助驾驶。

据悉,通过合作,浪潮集团将为福田互联网汽车的智能操作系统和超级车队管理系统等提供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支持,福田汽车则将贡献全系智能整车及动力系统,开放智能制造体系。A股中福田汽车为福田汽车上市公司,浪潮信息为浪潮集团旗下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智能抓取 PY002

标签:福田汽车 浪潮 互联网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