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年终决算员工


来源:新华网

2015年12月31日,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行长王祖继、监事长郭友等行领导,分别来到基层一线网点和总行各部门,亲切看望和慰问坚守在年终决算岗位和基层一线的广大员工,面对面送上了总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2015年12月31日,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行长王祖继、监事长郭友等行领导,分别来到基层一线网点和总行各部门,亲切看望和慰问坚守在年终决算岗位和基层一线的广大员工,面对面送上了总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31日下午,王洪章董事长一行来到北京分行东四支行,看望慰问基层一线的广大员工,并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在东四支行网点,王洪章亲自体验了智慧柜员机、多功能自助设备,走进贵金属服务和个人理财中心等,聆听了几位金牌客户经理的工作体会,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设置划分好网点的服务功能区,加强出入境金融服务等综合性业务的开展,通过纵深推进转型发展,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东四支行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和优秀企业文化建设的窗口,要通过抓党建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争当金牌当中的顶级金牌。在座谈中,王洪章充分肯定了东四支行在基层党建、企业文化、经营管理、风险防控和内控合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转型发展关键在基层网点,基层转型是否成功标志着建设银行整体转型的成败。在当前经济新常态、经营发展面临巨大挑战的形势下,各二级行、基层网点和广大员工要牢记使命,勇于承担历史责任,努力发挥党建优势,带动业务发展。要全力以赴突破转型的重点难点,充分运用转型发展带来的成果,提升客户全方位服务水平,打造最具价值创造力银行,努力承担国有大行应有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国家经济建设的责任。

王祖继行长一行先后来到北京数据中心和总行办公室、信贷管理部、网络金融部等部门,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员工,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给大家带去新年的祝福,并通过视频向上海、武汉等地数据中心、开发中心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在北京数据中心,王祖继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信息技术系统运营维护、新一代核心系统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信息技术工作对于全行转型发展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信息技术条线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队伍。他表示,信息技术水平决定了商业银行现代化的程度,尤其是当前面对“互联网+”带来的新挑战,信息技术工作对于全行转型发展不仅发挥了支撑作用,更起到了引领作用,并且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他强调,2016年信息技术工作仍然任务繁重,大家要把今年新一代核心系统对公业务上线的成功经验移植到明年个人业务上线的工作中去。他勉励大家,要对信息技术工作充满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要怀着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助推全行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郭友监事长一行来到北京丰铭国际大厦,看望慰问了新一代核心系统建设业务管控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在听取了新一代建设项目研发进展情况汇报后,郭友表示,总行党委对“新一代”给予高度评价。作为“新一代”开发生产过程中与各分行进行日常沟通的协调机构,IT管控委员会担负的职责非常重要,工作很辛苦也卓有成效。新一代核心系统从过去更多考虑自身业务发展、盈利能力、管理水平,到考虑以服务客户为根本,从部门银行到流程银行,这是建设银行转型发展重要一环。下一步全行要进一步提升数据管理意识和水平,依托新一代核心系统提高数据管理能力,为全行转型发展向纵深推进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近日,副行长庞秀生、章更生、杨文升、黄毅、余静波,纪委书记朱克鹏等行领导,也分别代表总行党委到总行各部门、各分支机构看望慰问了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广大员工,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并勉励大家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高昂的精神面貌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迈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总行 柜员机 全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