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H5N6流感病例患者病亡 关注概念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深圳市疾控中心4日的通报,深圳2015年12月29号报告的一例H5N6流感病例患者,因抢救无效,已于12月30号下午死亡。深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马汉武介绍,该患者之所以从发现病情到抢救无效死亡的时间那么短,与其就医不及时有关。

深圳市疾控中心4日的通报,深圳2015年12月29号报告的一例H5N6流感病例患者,因抢救无效,已于12月30号下午死亡。

据悉,目前全球共报告H5N6病例6例,深圳的为第5例。

深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马汉武介绍,该患者之所以从发现病情到抢救无效死亡的时间那么短,与其就医不及时有关。病人是感到病情非常严重的情况下才去就医。该例病人有活禽接触史。

马汉武表示,虽然该病毒的死亡率较高,但目前为止仍未发现人传染人的情况,而且本次深圳出现的病例仍为偶发个案,疾控部门也已经对涉事的农贸市场进行了停业消毒,对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隔离观察。

深圳市疾控中心微生物检验科主任张仁利表示,目前H5N6病毒已经被纳入严密监测的病毒范畴,对于该病毒的重配过程,疾控专家还在深入研究中,一旦有了变化,将第一时间发布公共风险告知提示。

禽流感疫苗股标的:天坛生物中牧股份浙江医药升华拜克联环药业华兰生物科华生物天邦股份等。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标签:病例 患者 流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