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5日晚间两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更新中)


来源:中国证券网

南方泵业1月5日晚间公告,实际控制人沈金浩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沈金浩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注:本页面为实时更新页面,更多内容请及时刷新查看。

【相关阅读】多公司重要股东宣布不减持、获股东增持公司汇总

南方泵业年报拟推10转10

南方泵业1月5日晚间公告,实际控制人沈金浩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沈金浩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公司预计201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至30%,盈利21641万元至25576万元。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宜,自11月起江苏金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其业务进展顺利,盈利情况较好,将对公司业绩有所贡献。

三诺生物年报拟10转3派3.6 业绩预降

三诺生物1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李少波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60元(含税);同时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同时李少波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此外,公司预计2015年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40%至-10%,盈利11840万元至17761万元。2015年度公司国内收入较去年同期相比继续保持稳定增长,但由于报告期内公司加大了医院和零售市场开拓力度,增加了研发投入,导致销售费用和研发费用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同时,因报告期内公司参与海外资产竞标致使中介费用增加,因此公司预计2015年度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同向下降。

格林美拟投资新三板公司 布局大数据

格林美1月5日晚间公告,拟收购江苏广和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11.47%股权。公司股票将于1月6日复牌。

广和慧云主营业务为分布云网络平台的提供商和运营商,帮助客户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并提供运营服务,完善城市信息基础设施等。广和慧云已于2015年11月23日在新三板挂牌。

上市公司此次投资意在实现互联网与智慧城市、环保城市的大融合,构建“互联网+智慧云+环保云”的城市绿色发展新模式,形成以城市为主体的“废品、垃圾与数据”的环保云平台,积极参与“互联网+”的时代大潮。

奥特佳股东拟一个月内增持不超过2亿元

奥特佳1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江苏帝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持有公司16.73%股份)计划自2016年1月6日起,未来一个月内出资不超过5000万元,增持公司股票。公司股东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现持有公司10.83%股份)计划自2016年1月6日起,未来一个月内出资不超过1.5亿元,增持公司股票。

海南海药子公司获国开发展基金增资0.513亿元

海南海药1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海口市制药厂有限公司(简称“海口市制药厂”)于2015年12月21日与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简称“国开发展基金”)签署了投资合同。国开发展基金以现金方式对海口市制药厂进行单方面增资,增资金额为0.513亿元,增资完成后持有海口市制药厂6.62%的股权。

根据公告,上述增资款主要用于海南海药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国开发展基金投资期内的平均年化投资收益率最高不超过1.2%,并且其不参与海口市制药厂日常经营,投资期内海南海药按照合同约定回购国开发展基金持有的海口市制药厂股权。

共进股份拟3000万元投资涉足互联网医疗

共进股份1月5日晚间公告称,为推动公司创新转型,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共进投资向上海小海龟科技有限公司增资3000万元,增资后将直接持有其10%股权。

共进投资上述增资的3000万元中,111.11万元计入标的公司新增注册资本,其余2888.89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共进投资占标的公司的股权比例为10%。同时在工商变更手续完成之后,标的公司董事会中共进投资有权委派一名董事。

据介绍,标的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经营范围包括:在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共进股份表示,在公司宽带通信终端主营业务发展良好的同时,公司实行创新转型战略,寻求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发展机遇。此次增资有利于公司进军并布局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增加上市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实现多元化发展。

岷江水电全年净利润1.27亿同比下滑近两成

岷江水电1月5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36亿元,同比增长12.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亿元,同比下降18.88%;基本每股收益0.25元。

公告称,影响业绩原因包括:公司用电客户本年度用电需求同比有所增加,致使营业总收入同比增加12.79%;受贷款同比减少及贷款利率下降的影响,财务费用同比减少约1500万元;公司持股40%的四川福堂水电有限公司及持股47.265%的黑水冰川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期业绩同比减少,投资收益同比减少

约600万元;因上年同期收到保险公司保险理赔款3400余万元等原因,致使营业外收支净额同比减少约3800万元。

金明精机终止筹划资产重组事项 6日复牌

金明精机1月5日晚间公告,由于公司与被重组方就重组具体条款无法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1月6日复牌。公司承诺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公告透露,公司原计划收购一家生产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公司。

长荣股份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6日复牌

长荣股份公告,鉴于目前推进项目的条件尚不成熟,经公司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月6日复牌。

宇通客车全年汽车销量6.7万辆增逾9%

宇通客1月5日晚间发布产销数据显示,公司2015年全年累计汽车产量6.76万辆,同比增长13.91%;累计汽车销量6.70万辆,同比增长9.15%。

其中,公司2015年12月实现汽车产量9588辆,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2.51%;销售量为10322辆,同比下降1.31%。

模塑科技:明慈医院获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模塑科技1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简称“明慈医院”)于2015年12月17日接受了江苏省卫生主管部门组织的现场检查验收,并于2016年1月4日收到了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标志着明慈医院已具备了对外营业的条件。

据介绍,该医院总投资约8亿元,建筑面积近7万平米,床位规划450张,配置有6个手术室、4个导管室,设有心脏中心、糖尿病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医院借助德国北威州心脏和糖尿病中心及北京阜外医院的技术支持,拥有许多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医疗设备,提供预防、检查、诊断、治疗、手术、康复、健康管理等全方位医疗服务,致力于服务心血管病、糖尿病患者及全社会亚健康人群。

同时公告称,目前明慈医院管理团队正在开展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进行内部试运营,待明慈医院确定具体开业时间后将及时对外披露。

中国铁建近期中标逾205亿重大工程

中国铁建1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公司近日合计中标多个重大工程,中标价合计约205.67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4年营业收入的3.47%。

湖南发展二股东累计增持579万股

湖南发展1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湘投控股于2015年11月26日至2016年1月5日期间,通过金信湘投增持计划1号,以竞价交易的方式累积增持公司股份579.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增持均价为19.19元/股,累计增持金额为1.11亿元,已完成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后,湘投控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277.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2%,同时其承诺,在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东方市场控股股东完成6000万元增持计划

东方市场1月5日晚间公告称,截至1月5日,公司控股股东丝绸集团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06.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3%,共使用资金6000.99万元,已完成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完成后,丝绸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5707.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2%,同时丝绸集团承诺,此次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渤海股份股东泰达控股完成增持计划

渤海股份1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泰达控股于1月4日至5日期间,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3.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增持均价29.99元/股,增持总金额402.73万元,已完成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后,泰达控股持有公司股份4610.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64%,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天宸股份再获控股股东增持21万股

天宸股份1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仲盛虹桥于1月5日,由其关联公司成元投资通过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至此,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在作出相关承诺后,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共计778.38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70%。

此次增持后,成元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694.44万股,仲盛虹桥及成元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176.12万股,约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8.78%。

同时仲盛虹桥及成元投资承诺,将在法定及相关承诺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津劝业控股股东完成1100万元增持计划

津劝业1月5日晚间公告称,截至1月4日,公司控股股东劝华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64.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7%,增持金额合计1098.23万元。

按照公司2015年7月11日披露的《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劝华集团通过定向资产管理方式买入公司股份金额不超过1100万元的承诺已全部完成,并承诺自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齐星铁塔控股股东承诺一年内不减持

齐星铁塔1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龙跃投资承诺追加一年的限售期:即2016年1月8日起至2017年1月8日止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上海绿新控股股东承诺一年内不减持

上海绿新1月5日晚间公告,为提升市场信心、保护公司股东利益,控股股东顺灏投资承诺自2016年1月5日起一年内(即至2017年1月5日)不直接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康美药业控股股东、实控人及董监高承诺一年内不减持

康美药业1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月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康美实业、实际控制人马兴田及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马兴田、许冬瑾、邱锡伟、林国雄、李建华、庄义清、王敏、彭钦、温少生)发来的《关于未来一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广大股东利益,上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股份的董监高承诺:自承诺书签署之日起一年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包括承诺期间通过二级市场或以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方式增持的公司股票;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全部归公司所有。

迎驾贡酒控股股东延长一年期限售承诺

迎驾贡酒1月5日晚间公告称,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发展,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大幅波动,迎驾集团曾承诺自2015年7月13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为了增强投资者信心,保护中小股东的利益,迎驾集团承诺自上述承诺到期后一年内(至2017年1月12日)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千山药机第一大股东承诺2016年内不减持

千山药机1月5日晚间公告,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大幅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第一大股东、董事长刘祥华承诺自2016年1月5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不减持公司股票。

科迪乳业拟停牌筹划定增事项

科迪乳业1月5日晚间公告,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月6日起停牌。

三泰控股拟停牌筹划收购瓦楞纸制品企业

三泰控股1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该事项涉及公司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三河市亿丰伟业纸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亿丰伟业主营业务为瓦楞纸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月6日起停牌。

标签:公告集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