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只疫苗生物股昨日走强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井楠)昨日,A股市场上,多个疫苗生物个股走强,其中,天坛生物涨停,中牧股份涨4.33%,联环药业涨1.62%,生物股份、浙江医药均上涨报收。中投证券分析师由此推断:个股的短线“概念”炒作价值远大于中线投资价值。

短线炒作为主中线投资谨慎

昨日,A股市场上,多个疫苗生物个股走强,其中,天坛生物涨停,中牧股份涨4.33%,联环药业涨1.62%,生物股份、浙江医药均上涨报收。对比历史走势,1~2月往往是各类疫情的高发期,零星出现的个别疫情也会导致养殖企业大量“补购”疫苗,从而推动疫苗企业的利润与股价。

据了解,农业部一共批准过9家禽流感疫苗生产企业,涉及十余家A股上市公司的生产。其中,禽类疾病疫苗为主营业务、占比较大的企业有六家,为联环药业、华兰生物、天坛生物、浙江医药、上海医药升华拜克。对比温氏股份、牧原股份等2015年业绩暴增的养殖股,疫苗板块个股的业绩普遍平淡。中投证券分析师由此推断:个股的短线“概念”炒作价值远大于中线投资价值。

助你寻找概念牛股,把脉蓝筹主力动向,最全风控策略,尽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了解每日股市资讯+明日最具爆发力个股。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游资黑马,讲述热点题材,关于股市晚间猛料请看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张雪 PF032]

责任编辑:张雪 PF032

标签:华兰生物 生物股 板块个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