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巨震险守2400点


来源:中证网

创业板指数昨日大幅波动,早盘低开后震荡企稳,午后探底回升,2400点失而复得。

创业板指数昨日大幅波动,早盘低开后震荡企稳,午后探底回升,2400点失而复得。

昨日创业板指数以2353.23点大幅低开后震荡反弹,跌幅收窄,维持横盘震荡,午后再度下探,最低跌至2333.61点,尾盘震荡回升,最终收报2416.73点,下跌2.99%。创业板指数全天振幅为5.92%,成交485.30亿元,环比放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443只创业板股票中,有83只上涨,其中,山鼎设计、天舟文化福安药业、盛天网络等14只股票涨停,国民技术三聚环保大涨逾9%,道氏技术、康耐特华力创通长方照明的涨幅超过8%,共有27只股票涨幅超过5%;360只下跌股票中,富春通信瑞普生物麦迪电气等19只股票跌停,共有38只股票跌幅超过9%,208只股票跌逾5%。

从创业板昨日表现来看,市场恐慌情绪减弱,2400点下方有抄底盘进入,部分个股获资金低位扫货。短期急跌后反弹渐近,创业板优质品种再现布局良机;但由于技术面和资金心态的修复难以一蹴而就,预计创业板后市波动难以避免,个股也将随着年报业绩的披露而出现分化。

标签:震荡 低开 个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