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00点劝赎回的兴业全球再发声:今年不赚钱建议赎回


来源:同花顺

兴业全球基金专户投资部副总监吕琪今天郑重提示:建议客户赎回,今年本人管理产品大概率不能赚钱。15:40:45 崖山居士 2016年中国股市大预言:黑天鹅事件-局部地区政治-战争不稳定迹象愈加明显。

曹山石微博中称:

兴业全球基金专户投资部副总监吕琪今天郑重提示:建议客户赎回,今年本人管理产品大概率不能赚钱。2007年,兴业全球基金总经理杨东曾在A股6000点高位时,以公开信的形式“苦劝”基金持有人赎回股票基金,杨东因此成为中国首个、也是到目前惟一一个敢于放弃公司短期利益、劝基民赎回的公募基金总经理。(截止发稿,曹山石已经删除该条微博)

6000点劝基民赎回的兴业全球再发声:建议客户赎回

曹山石微博截图

以下是之前杨东观点全文:      

我们对A股市场当前的热度比较担忧,对下半年的股市表现较为悲观。

尽管泡沫让赚钱显得又快又轻松,我们的净值也受益于泡沫实现快速增长。我们也认同活跃的资本市场对促进直接融资和经济转型的积极意义,但我们同样认为近来高歌猛进的市场表现低估了改革的难度,忽视了转型的艰辛和可能经受的苦痛。

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公司的股价已呈现泡沫,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盘股票更是泡沫严重。过高的股价将让未来的收益前景蒙上阴影,即使是在最顺利的改革进程与经济前景下,买入过高价格股票的投资者也难有满意回报。

目前市场在轻松越过4000点后,越发大步狂奔,泡沫按照这样的速度不断膨胀,让我们不得不开始考虑可能很快会来临的再一次泡沫的破灭,由于巨额杠杆资金的进入,这一次的股价崩溃对投资者的伤害甚至可能超越2008年。

尽管有种种“这次不一样”的理由,却如马克吐温所说,历史不会重复自己,但会押着同样的韵脚,人性的基本特点从未改变。虽然我们不清楚泡沫何时以何种方式破灭,但结局或许已经注定,不确定的只是过程,整体的账单已容易算得清楚,不清楚的只是各个个体的得失分配。

接下来的市场对本基金管理人将充满挑战,股市或将迎来狂风巨浪,基金的净值或也会如巨浪中的船舶大幅波动,我们为此已有心理准备,也有信心把好舵,在一次次的荣衰周期中不断前行,以专业能力为投资者赚取中长期的良好收益。

吕琪发声明

兴业全球基金专户投资部副总监吕琪发声明:本人1月6日中午发表的关于对专户客户的赎回的建议纯属于个人不成熟想法,仅仅是由于近期业绩压力巨大而产生的不胜数观点,并不代表兴业全球基金官方观点。

吕琪简介

1982年生,经济学硕士,历任国联安基金公司行业研究员,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研究员。现任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专户投资部副总监。  

助你寻找概念牛股,把脉蓝筹主力动向,最全风控策略,尽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了解每日股市资讯+明日最具爆发力个股。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游资黑马,讲述热点题材,关于股市晚间猛料请看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标签:熔断机制 涨跌停 大盘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