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间公告:美尚生态签2亿项目 视觉娱乐4日取得营业执照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美尚生态签署2亿景观提升工程协议】公司与遵义市汇川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了《遵义市汇川大道景观提升工程融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视觉中国:视觉娱乐4日取得营业执照】江苏视觉娱乐新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目前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于2016年1月4日取得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美尚生态签署2亿景观提升工程协议】

公司与遵义市汇川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了《遵义市汇川大道景观提升工程融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额约2亿元。

【视觉中国:视觉娱乐4日取得营业执照】

江苏视觉娱乐新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目前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于2016年1月4日取得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宏达高科董事增持24.31万股完成计划】

2015年12月11日至2016年1月6日,公司董事胡郎秋通过深交所增持公司24.31万股,占总股本的0.1375%,成交均价为27.88元/股,增持金额为677.66万元。至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经实施完毕。

【华铭智能7日起停牌正筹划重大事项】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7日开市起停牌。

长安汽车:2016年销售目标超2530亿元】

公告称根据公司2016年全面预算编制工作初步结果,公司2016年经营目标为产销汽车超过295万辆,销售收入超过2530亿元(其中合并报表收入约721亿元)。

助你寻找概念牛股,把脉蓝筹主力动向,最全风控策略,尽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了解每日股市资讯+明日最具爆发力个股。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游资黑马,讲述热点题材,关于股市晚间猛料请看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标签:长安汽车 美尚 销售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