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推荐:周五值得布局潜力20金股


来源:中证网

合资设立康复医院迈出医疗健康产业布局第一步。子公司健康投资合资设立康复医院,积极部署开展康复医疗专科服务业务,是公司发展医疗健康服务新产业的首次实质性举措。认为,通过设立康复医院能够加快公司在康复医疗新兴领域发展,把握国家健康产业迎来快速发展的市场机遇,拓展公司新兴业务领域,有望增强公司未来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康复医院公司成立后,预计将持续投资康复医院项目,打造连锁经营模式,并根据每个项目设立新的子公司,由其子公司负责经营每个项目的具体事宜。合资设立康复医院的举措是公司布局医疗健康产业的第一步,

提示声明:

本文涉及的行业及个股分析来源于券商研究报告,仅为分析人士对该行业及个股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1、海宁皮城(002344):康复医院打响健康产业投资第一环

子公司海宁皮城健康产业投资公司合作成立康复医院。公司成立海宁皮革城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由其负责开展健康项目投资、健康管理等业务,日前注册登记手续全部完毕,注册资本2亿元整,由公司全额出资。健康产业投资公司与李小六及海宁市康宁投资有限公司于1月5日签订了《关于成立海宁皮城康复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拟就开展康复医疗专科服务业务成立合资公司。康复医院注册资本3000万,海皮健康产业投资公司、李小六、康宁投资分别持有55%、15.75%、29.25%。康复医院董事会设3名董事,由三方各选派一位。海皮健康产业投资公司拥有绝对控股权,根据合作协议选派的董事当选康复医院董事长并提名总经理,同时健康产业投资选派康复医院的财务负责人和监事。康复医院计划于2016年年中投入运营。

合资方李小六从事康复医学多年,经验丰富,负责搭建专业医疗团队。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李小六,从事康复医学15年,主要擅长神经康复(脑卒中、脑外伤康复),骨与关节病康复(颈肩腰腿痛、骨折术后、韧带重建术后等康复),老年病康复和脑瘫康复。李小六在康复领域声名卓著,经验丰富,出版专著5部,担任中华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会上海专委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康复医学会骨科、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等。由其负责专业医疗团队人员的招聘,切实保障康复医院的医师水准。

合资设立康复医院迈出医疗健康产业布局第一步。子公司健康投资合资设立康复医院,积极部署开展康复医疗专科服务业务,是公司发展医疗健康服务新产业的首次实质性举措。认为,通过设立康复医院能够加快公司在康复医疗新兴领域发展,把握国家健康产业迎来快速发展的市场机遇,拓展公司新兴业务领域,有望增强公司未来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康复医院公司成立后,预计将持续投资康复医院项目,打造连锁经营模式,并根据每个项目设立新的子公司,由其子公司负责经营每个项目的具体事宜。合资设立康复医院的举措是公司布局医疗健康产业的第一步,标志着公司经营思路的转变和重大改善,由于康复医院计划2016年年中投入运营且为公司第一个转型项目,短期不影响公司业绩,中长期需跟进项目具体运营情况,因此维持原有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5-17年净利润分别为8.3/8.3/8.5亿元(不包含医疗健康板块),EPS分别为0.74/0.74/0.76元,PE分别为18.6/18.6/18.1X,维持增持评级。(申万宏源 王俊杰)  

标签:康复医院 医师 骨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