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华木业18.3亿元收购“全球沙发大师” 生态圈布局再落一子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停牌逾半年的宜华木业,1月7日晚间终于揭开了重大资产重组的面纱,18.3亿元现金收购新加坡上市公司华达利的全部股份。“全球沙发大师”投入宜华木业 “Y+生态系统”。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停牌逾半年的宜华木业,1月7日晚间终于揭开了重大资产重组的面纱,18.3亿元现金收购新加坡上市公司华达利的全部股份。“全球沙发大师”投入宜华木业 “Y+生态系统”。

宜华木业7日公告称,公司通过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理想家居,以18.3亿元现金收购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公司华达利的全部股份。华达利主要从事皮革沙发和皮革家具的生产和进出口业务,并销售及分销软垫家具及家居产品,是全球知名的皮革沙发制造运营商。公司股东承诺2016年——2018年,净利润2500 万美元,2750 万美元,3025 万美元。

宜华木业总经理刘壮超向中国证券网记者表示,华达利与宜华木业的业务互补性较强。通过收购华利达,宜华木业进一步拓展海内外市场,扩大客户基础,进入软体家具行业,形成国内外一体、线上线下交互的良好销售网络布局。同时,软体家具巨头华达利的加入,将夯实宜华木业覆盖全屋家居品类的“互联网+泛家居”战略。

公开资料显示,华达利创立于1976年,1993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4年实现总收入50058万美元,主要业务收入来源于欧洲与北美。

经过一系列并购布局,聚合产业链企业,宜华木业打造的互联网+泛家居”平台已初具雏形。2014年4月联手日日顺打造沃棣定制家居平台,当年10月增资多维尚书进入多功能家具领域,2015年1月增资爱福窝以在线设计切入前端家装市场,6月又与海尔家居深度合作,借助有住网进军家装领域,8月又分别投资了互联网家居O2O平台美乐乐、金融一号店。

7日上午,在“2016互联网+泛家居生态融合峰会”上,宜华木业携手沃棣家居、多维尚书、爱福窝、海尔家居、有住网、美乐乐、金融一号店、华达利等“Y+生态系统”各成员企业共同研究制定一系列生态合作法则,未来“Y+生态系统”各企业在互联互通的基础上也进行了充分的横向对接,通过共享流量形成交叉覆盖,推进品牌和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发展,打造了促进生态融合的共赢体系。

同时,宜华木业1亿元种子基金——“宜华科技创新科技孵化基金”正式设立,将为高校科研及家居业创业项目“基金支持+项目孵化+运营服务+专业服务”,打造宜华科技创新孵化基地。

宜华木业表示,公司仍将继续推进“互联网+泛家居”布局,充分整合实体渠道资源与互联网平台的流量资源优势,实现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移动应用、消费金融等创新技术的O2O家居运营模式。

标签:停牌 净利润 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