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碧桂园 马来西亚打造森林城市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捷)12月18日,碧桂园五星战略暨森林城市中国发布会在广东举办。碧桂园宣布,在与新加坡隔海相望的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新山市,占地约14平方公里的森林城市将逐步呈现在世人面前。“我们的目标,是计划用20年时间,用超过2500亿元的总投资,在紧邻新马交界的13.86平方公里浅海地带,打造一个垂直绿化、分层交通的立体城市,并希望将它塑造成全球智慧绿色生态之城的典范,成为借势新加坡、反哺新加坡,增进新马经贸合作共赢的未来之城。这座城市未来还将发挥服务‘一带一路’、促进互联互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

■ 楼盘速递

新京报讯 (记者李捷)12月18日,碧桂园五星战略暨森林城市中国发布会在广东举办。碧桂园宣布,在与新加坡隔海相望的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新山市,占地约14平方公里的森林城市将逐步呈现在世人面前。“我们的目标,是计划用20年时间,用超过2500亿元的总投资,在紧邻新马交界的13.86平方公里浅海地带,打造一个垂直绿化、分层交通的立体城市,并希望将它塑造成全球智慧绿色生态之城的典范,成为借势新加坡、反哺新加坡,增进新马经贸合作共赢的未来之城。这座城市未来还将发挥服务‘一带一路’、促进互联互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东南亚、乃至亚太地区的整体经济繁荣,贡献一座世界级的大都会。”发布会上,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表示。

标签:城市 大城市 绿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