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7日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芝加哥1月7日专电(记者邵莉)芝加哥农产品市场7日涨跌不一。小麦期货在美元大跌和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玉米和大豆价格则变动不大。

新华社芝加哥1月7日专电(记者邵莉)芝加哥农产品市场7日涨跌不一。小麦期货在美元大跌和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玉米大豆价格则变动不大。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微跌0.25美分,跌幅为0.07%;小麦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75美分,涨幅为1.24%;大豆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为0.03%。

美国农业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2月31日的一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量比前一周上升8%,比近4周均值下降9%;玉米出口分别比前一周和近4周均值下降36%和39%;大豆出口销售量比前一周增加21%,较4周平均水平上升了33%。市场分析人士说,当周玉米、小麦出口销售量不及市场预期。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农产品期货研究机构——AgResource的分析说,截至目前,美国玉米在本市场年度累计销售较上年同期下降了25%,小麦和大豆也分别减少了15%和11%。该机构预计,美国农业部有可能在下周公布的关键性预测报告中下调对美国玉米出口的预测值。

标签:大豆 玉米 涨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