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投顾用户连躲4次熔断 反弹2日赚超17%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年首个交易日触发熔断,短暂反弹两天后昨日在人民币暴跌、天量解禁等多重重磅利空的影响下再次触发向下熔断。全天仅交易15分钟,两市超1600股跌停。

优投顾在近日盘前一直提示用户要谨慎交易,观势之变,或行或止。今日策略中,优投顾提示,经历两次下跌熔断,市场做多氛围不足,观望待变依旧是稳妥之选;昨天证监会盘中出台了减持新规,呵护股市意味明显。晚间宣布1月8日起暂停实施A股指数熔断机制。大股东解禁的风险暂时可控,但需重点关注近期人民币汇率走势。

    

2015年1月8日优投顾研报截图 

2015年1月5日优投顾研报截图  

美都能源 1月5日-6日区域统计

1月5日盘前优投顾政策投资内参“政策点金”中推荐了美都能源,5日以近2%小幅低开,今日以7.84元收盘,两日暴涨17.37%,给投资者提供了短线投资机会。

在市场本身弱势,又出现政策变动的情况下,缺乏专业知识储备和投资技巧的投资者赚钱将越发困难,优投顾有最专业的投研团队,为您提供最专业及时的投资之道。在1月4日熔断后,优投顾及时提示反弹走势强劲的个股。今日短线操作标的已在研报中体现。

订阅优投顾精睿版请戳:精睿版;订阅优投顾至尊版请戳:至尊版

如果您想订阅收取更多【优投顾】荐股,或阅读完整样刊请点击 这里

点击查看优投顾产品购买指南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优投顾的客服电话:400-168-4855  

 

[责任编辑:邓涛 PF007]

责任编辑:邓涛 PF007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