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称“雷电OS”致MIUI无法升级 公司全线下架360软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8日电 今日,小米对外表示,旗下应用商店全线下架360软件。

中新网1月8日电 今日,小米对外表示,旗下应用商店全线下架360软件。

小米官方微博MIUI论坛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收到多名用户反馈,小米手机无法升级到最新版MIUI系统,部分应用偷跑流量,MIUI原生系统应用“浏览器”、“应用商店”、“系统更新”、“安全中心”部分模块被禁用和隐藏,用户恢复原生完整的MIUI系统极其困难。

小米在公告中写道,MIUI安全中心查出,“以上异常现象系用户的手机中安装了名为“雷电OS”的程序。该程序是一套桌面和各类植入软件的合集,本质上并非一个OS,由360安全卫士电脑版通过弹窗等形式恶意诱骗安装,并在用户并不知情的情况下静默执行Root刷机行为,篡改MIUI系统签名,植入非官方的系统应用,导致小米手机无法升级到最新版MIUI系统,甚至手机系统崩溃无法正常启动。”

小米公司建议MIUI用户通过以下三种方法恢复完整的MIUI系统:1)下载线刷包进行刷机恢复,链接为:http://www.miui.com/shuaji-393.html;2)拨打小米客服电话 400-100-5678 获得刷机帮助;3)前往最近的小米之家或小米授权维修点进行刷机修复。(中新网产经频道)

标签:小米 手机 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