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发布六大“江湖集结令”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年1月11日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在杭州启航,来自中央综治办、团中央志愿者协会、公安部刑侦局及浙江省市团委联合发布招募令,向全社会招募网络安全志愿者。

2016年1月11日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在杭州启航,来自中央综治办、团中央志愿者协会、公安部刑侦局及浙江省市团委联合发布招募令,向全社会招募网络安全志愿者。

 江湖集结令一:网络安全卫士

如果你是一个网民,如果你够真诚、够勇敢、够努力、够正义;如果你早已忍够了网络的黑恶势力,并且决定绝地反击,那么机会来了。我们给你一个舞台,让你尽情挥洒才华和青春,做一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网络安全卫士。

江湖集结令二:G20安全志愿者

如果你在杭州,又对G20峰会充满期待和好奇,浙江省团委、杭州市团委即日起联合发布“G20安全志愿者”招募令,招募3000名互联网安全志愿者为G20保驾护航。对杭州人来说,无论以何种方式参与,都是给这样的世界级峰会最好的支持。

江湖集结令三:打假护卫队

如果你是网购一族,如果你深受假货荼毒,那还等什么?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将你痛恨的假货踩在脚底。来吧,打假这么过瘾的事情怎么可能少了你?

江湖集结令四:残障志愿者

如果你是心存高远的残联朋友,浙江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即日起共同发起招募令,招募更多的残疾人志愿者加入到护卫网络安全的队伍中来。

江湖集结令五:鉴黄师志愿者

如果你是宅男,如果你知道鉴黄师这个职业,这种千载难逢的机会就摆在你眼前。赶紧卷起袖管来报名吧!

江湖集结令:大学生志愿团

如果你是一名大学生,浙江大学、中国刑警学院等高校发布招募令,集结全国各大院校的优秀大学生共同加入到互联网安全者联盟。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的年轻力量加入到守护互联网空间的行动中来,同时也为大学生们搭建一个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

最后,无论你是接收到了哪一类的集结令,请移步淘事屋阿里安全板块报名https://tsw.taobao.com/enterprise/show.htm?spm=a314k.7838485.0.0.5PH06E&id=2

淘事屋简介:

"淘事屋"是阿里巴巴工程师为志愿者研发的一个任务发布平台,该平台可以借助阿里强大的技术能力,支持志愿者的所有在线服务。这是国内首发的一个为志愿者提供服务的平台,志愿者通过登陆淘事屋平台,可以在线领取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服务任务、在线完成培训、完成志愿任务,并领取志愿者服务公益证书。社会各界也可以通过淘事屋平台,发布各种志愿者需求,真正实现全社会互联互通,实现志愿者服务一路畅通。2015年,阿里巴巴志愿者团队已通过淘事屋成功开展多项违规违法商品举报、打标类、答疑类、舆情类等多种志愿者服务,为保护互联网信息安全、打击假货、网络谣言、网络欺诈等净化网络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1月11日,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启航之际,"淘事屋"平台志愿者服务正式对社会全面开放。

标签:志愿者 招募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