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站式测试助力互联网+ Testin荣获“中国互联网+最佳服务商奖”


来源:凤凰财经

由亿欧网主办的2015年互联网+创新者年会于1月8日在京举行,Testin作为唯一测试平台,成功在30家企业级服务商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互联网+最佳服务商奖。2015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纷纷起航,Testin则携一站式测试服务,成功为之保驾护航。

一杯咖啡,一份报告,是李克强总理为2015年的互联网行业送上的一份厚礼。事实上,“互联网+”作为重要的国家战略,正在成为一种文化基因和商业理念,深度融入各行各业的血脉之中,进一步激发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风气。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一时间,无数创业者与革新者,乘着“互联网+”的东风,顺流而下,激越潮头。这其中,有劈波斩浪的颠覆者,有功成身退的登陆者,亦有折戟沉沙的失败者。然而无论是哪一种角色,他们脚下的APP,就是他们赖以生存的船只。他们在剑指前方的同时,脚下的船只,却往往不堪重负,吱嘎作响。隐藏的bug和冗余的数据,好比细碎的虫蛀和潮水的侵蚀,令船只质量愈发脆弱。稍不留意,大船就会轰然崩塌,葬身鱼腹。

秋冬之交,寒风阵阵,曾经顺风顺水的拓荒之路,演变为一场艰辛的破冰之旅。没有一艘坚固无比的钢铁之舰,又怎能抵御住雨雪风霜?没有一款质量过关的APP,移动互联网企业又怎能扛得住资本寒冬、用户挑剔、同质化竞争的多重压力?

Testin深知APP质量对于中国互联网+进程的重要意义,也深知小修小补对APP的全面加固帮助有限。对此,Testin于2015年强势推出一站式测试服务平台,通过内测分发、兼容测试、功能测试、崩溃分析四项核心服务,帮助企业进行覆盖APP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形成“开发、测试、部署、推广、分析”的全生态服务闭环,从而令APP质量可靠坚固,为移动互联网企业和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征程”保驾护航。

一.内测分发

Pre.im是Testin出品的一款强大的版本管理与内测分发工具,可以解决Android与iOS应用的内测分发难题。

APP在内测阶段,内测用户越多、bug反馈越及时、信息描述越准确,对于APP质量提升的价值越大。然而,很多企业在内测时,往往面临分发传播难、版本管理乱、测试用户难找、收集UDID麻烦等诸多痛点。当这些痛点无法解决时,自测自用的原始方法成了唯一选择。然而,了解工程项目的人都明白一个道理,自产自检往往会因利益纠葛和思维定势,造成一叶障目。加之缺乏科学测试方法,检测准确率十分堪忧。

而通过Pre.im,应用开发者通过一键上传和扫码下载两步,就可轻松解决分发部署难题。仅需嵌入一行SDK,内测用户就可通过“摇一摇”轻松划定并反馈bug。便捷的版本管理与成员管理功能,令内测工作有序高效。内测分发从此变得轻松简单,也让企业得以专注于产品开发、优化和运营。

二.兼容测试

作为一款质量过硬的APP,在不同软硬件环境下的“适航性”十分关键,这就对APP的兼容性提出了高要求。兼容测试是验证和改善APP兼容性的关键环节,然而,移动终端碎片化、测试成本大,技术门槛高,始终是横亘在企业面前的难题。

在这一轮的“互联网+”大潮中,中小团队占据了大多数。他们通常没有专门的测试团队和测试人员,更无法让自己的APP在所有机型上跑一遍。即使是那些大中型团队,对于手机兼容测试,也没有科学的测试方法和评估方案。未经严格兼容测试的APP往往带伤上阵,出现卡顿、闪退等问题后,严重影响用户体验,造成用户流失,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

手机那么多,怎么测得过来?对此,Testin顺应云计算潮流,通过真机云测试给出了最佳解决方案。Testin云测是全球最大的、技术领先、终端最全的移动APP真机云测试服务平台,已拥有超过4500个种类5万+的手机及其他智能终端,市场覆盖率超过95%。Testin云测作为全球独立的第三方移动应用、游戏云测试服务平台,可为移动应用、游戏开发者提供不可或缺的移动App质量保证,持续服务超过55万开发者,为超过100万个App进行了超过1亿次的测试。

e代驾、聚美优品、美团、神州专、百度外卖、大众点评、e袋洗等“互联网+”代表性企业,都是Testin云测的铁杆用户。他们之所以能成功,与其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息息相关,其背后都离不开Testin为之打下的坚实质量基础。

三.功能测试

作为APP的全面质量管家,Testin不仅可以检测适航性,更能深入产品内部,查看每一个零件的工作状态,对APP的整体性能进行测试评估。对于这种细致专业,且需要价值判断和经验辅助的测试工作,Testin则融入共享经济元素,开展人工众测业务,通过16万测试专家,对应用的每个功能点进行专业把关。

功能测试由Testin平台认证测试专家团队作业,量身定制测试方案,真人真机执行黑盒测试,发现应用中的各等级功能缺陷和UI问题,生成测试报告,支持安卓和iOS系统。测试报告提供Bug详细截图,并能对bug过程进行复现。

四.崩溃分析

当一款APP成功下海后,却也免不了不同环境下的磕碰甚至搁浅——闪退与崩溃时有发生,并进一步造成用户流失。然而,造成问题的“暗礁与浅滩”总是令人措手不及,而且很难复现。抓不住问题所在的地方,企业总是在同一个地方跌跟头。

而Testin的崩溃分析服务,可以对APP进行全方位的实时监控,收集真实用户使用场景中发生的崩溃、卡顿、连接超时等异常现象,帮助应用持续进行质量改进。更关键的是,它可以直接将崩溃原因定位到具体代码堆栈,并提供可视化的错误日志,帮助应用精确定位“暗礁与浅滩”,提升用户体验,减少用户流失。

在互联网+的行业大潮中,诸多企业级服务商顺势崛地而起,以SaaS服务为代表的云服务正成为水电煤一样的基础资源和基础设施,为各行各业的“互联网+”改造提供能源与动力。而Testin在提供动力的同时,也在不懈提供着质量保证,成为了中国移动开发者和移动互联网企业最“正直”的伙伴。Testin在满足企业基本需求的同时,更能激励其追求卓越,当选“中国互联网+最佳服务商奖”可谓实至名归。

在未来,Testin更将秉持着专业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发展并完善一站式测试服务,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竭尽全力为开发者和各方企业保驾护航,为推动中国“互联网+”的改革历程贡献光热。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