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伟亿财富斩获公益传播奖 倡导互联网金融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网

1月21日,“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开幕,经过企业申报、评委会审议,伟亿财富脱颖而出,以其崇尚公益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对投资者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实际行动和精神在此次公益节中荣获“2015年度公益传播奖”;同时,伟亿财富集团总裁常海松先生荣获“2015年公益人物奖”。此外,徐工集团、易宝支付、安邦制药、民生财富等企业也在此次活动中获奖。

(图:左二为伟亿财富副总裁李辉先生代表伟亿财富领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今天,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包括林志玲、品冠、胡彦斌、宁静、蔡少芬、罗志祥、潘晓婷、尚雯婕、任泉、景甜、樊少皇、杨幂、陈志朋、张译等联袂担任公益节形象大使。

昨日,致力于公众环保教育的非营利民间环保组织地球村创始人廖晓义、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理事长龙于涛等公益组织代表,以及曹云金、于和伟等热爱公益的明星艺人都出席了此次大会。

(图:伟亿财富副总裁/满亿宝CEO王嫦春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伟亿财富副总裁、满亿宝CEO王嫦春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伟亿财富的互联网金融责任》的主题演讲,她表示,“互联网时代的公益,不仅仅是在别人有灾难的时候能够伸出援助之手,从自己行业的角度出发,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对投资者负责、对社会负责,也是对社会有益的公益精神和行动!”

(图:左三为王嫦春女士代表伟亿财富上台领奖)

“伟亿财富已经在并将继续在公益金融的领域做好自己的角色。伟亿财富、满亿宝不仅对投资者负责,也对社会负责。伟亿文化演艺基金在选择合作方和合作项目时挑选能够表达和传递正能量的项目,通过名人的扩大效应传递给社会。例如伟亿文化演艺基金曾经投资的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今天吃什么》曾组织“光盘”行动,崇尚节俭,还有天团演唱会的项目合作方也曾多次组织针对残障人士的公益活动等。此次获得公益传播奖也是对我们过去的肯定,未来我们将化荣誉为动力,为投资者、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