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怀业界女性 牛钱金融举办首届期货女神大赛


来源:凤凰财经

由牛钱金融举办的首届期货女神大赛评选活动将于2月1日正式启动。这次大赛我们诣在加强期货行业对圈内女性从业人员的关怀和支持,挖掘出人美态度好、业务能力强的期货业界美女明星。让她们成为这个舞台的焦点,展示金融女性的美丽与气质。

期货市场一向被视为男人的天下,但在此之中却不乏脱颖而出的“巾帼英雄”,她们利用自己独到的眼观、细腻的心思,驰骋于、服务于风云变幻的期货市场,赢得圈内人士的一致赞许。

值得注意的是,每年有不少关于期货公司、期货公司掌门人、期货公司分析师评比的投票,但期货圈内女性的评比却处于一个空白状态。作为金融衍生品行业的观察者、记录者及传播者,牛钱金融正走在行业前沿,努力引领期货行业进步发展,积极打造和谐期货圈、熏陶人文情怀、助力成功梦想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本次大赛将给予参赛女性最佳的展示空间,评选结果将根据网友微信投票结果得出。大赛详情敬请各家期货公司、广大期货爱好者、媒体关注“牛钱金融”微信公众号或牛钱金融官方网站(http://www.niumoney.com)。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标签:期货公司 期货市场 大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