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神”巴菲特的年会 史无前例开始网络直播了!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一次计划网络直播其年度股东大会,从而使这场于四月召开的会议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力。

新闻配图

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数码化”其大事件。

该集团第一次计划网络直播其年度股东大会,从而使这场于四月召开的会议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力。去年,数以万计的人曾因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奔赴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当时,巴菲特和伯克希尔的副总裁查理·芒格就投资和经济前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根据道琼斯的报道,伯克希尔通常禁止参会者拍摄,使得许多人不得不看媒体报道来获悉巴菲特说了什么。今年,这场网络直播将可能包含了持续数小时的问答环节。

伯克希尔的大会已经成为了奥马哈的一个重点旅游项目,提高了当地酒店的入住率。该集团的一些子公司也会在这场大会期间给股东提供折扣。

这位传奇投资人刚刚度过了2015年这艰难的一年。因此,人们对他在前景方面的观点的兴趣可能会比往年更浓厚。巴菲特持有的包括IBM、美国运通公司和迪尔在内的股票近来都表现欠佳。

尽管油价将在更长时间内走低,巴菲特最近仍增持了能源公司Phillips 666的股份。(双刀)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王珊 PF018]

责任编辑:王珊 PF0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