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来源:光明网

导读:近日一名广东深圳女子被网友封为“天山童姥”爆红网络,这名微博户名“十早z”、豆瓣ID名“十早”的广东深圳女子,让她爆红网络的原因是个人资料出生年月填的是1979年,如今已有38岁,然后她的照片看起来犹如16岁一般。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近日一名广东深圳女子被网友封为“天山童姥”爆红网络,这名微博户名“十早z”、豆瓣ID名“十早”的广东深圳女子,让她爆红网络的原因是个人资料出生年月填的是1979年,如今已有38岁,然后她的照片看起来犹如16岁一般。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年前“十早z”在微博上说“过了年就36了,So sad,希望我以后都像35岁一样青春永驻吧。”看到她照片的网友都被惊呆,称素颜、娃娃脸、腰围57公分(约22吋)、全身皮肤白泡水嫩,这明明就是少女嘛!

这样白皙的皮肤,哪里像30多的,分明就是18的少女嘛。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原因是有网友发现她的个人资料一栏填写于1979年出生,也就是说今年已经35岁了,但却长着一张十几岁青春少女的面孔。

清纯的相貌加上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线,完胜各路“童颜美女”。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有网友封她为“天山童姥”、“豆瓣女神”,也有网友对此提出质疑,表示其有炒作嫌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ID:finance_ifeng),全球华人都在看!众多精品栏目总有一款你喜欢:涨停板复盘,追涨股,只做强势股;财知道,不同视角读懂新闻背后;小报告,以小见大读懂大时代;连环话,一张图让你看懂热门财经事件。 】

[责任编辑:mozc]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