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街女"挑逗便衣警察 称随便玩玩只要50元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站街女"挑逗便衣警察称随便玩玩只要50元

据济南广播电视台有市民反映,在青岛市李沧区向阳二支路有一片平房,这一片区域是由200多栋老房子组成的城中村,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拆迁改造,环境复杂。

为了熟悉这里的环境,李沧公安的便衣民警首先对这片区域进行摸底取证,刚进入区域,民警就发现门口站了一些浓妆艳抹的妇女,年龄大约都在二十岁到四十岁上下,至少有三十来人。只要有单身男士经过,她们就会主动上前进行言语挑逗。

民警调查的时候,正好是放学的时间,不少小学生都会打这里经过,而这些站街女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言语挑逗,影响非常恶劣。

民警注意到,这些站街女一般都是在自己租住的房子内招揽生意,随后,民警跟随一名站街女进入了一间民房。房间里光线灰暗,除了一张床外,并没有太多设施,而且非常脏乱。一站街女说,随便玩玩只需要50块钱,不安全自己一分钱不要。

随后民警亮明身份将该站街女抓获。据了解,站街女姓许,今年四十八岁了,内蒙古人,之前在青岛打工,因为想着来钱快,就干起了这份生意。最后民警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ID:finance_ifeng),全球华人都在看!众多精品栏目总有一款你喜欢:涨停板复盘,追涨股,只做强势股;财知道,不同视角读懂新闻背后;小报告,以小见大读懂大时代;连环话,一张图让你看懂热门财经事件。 】

[责任编辑:mozc]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