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光3天送客户30%大红包


来源:凤凰财经

     

5日是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小幅高开后开启窄幅震荡走势,截止发稿微跌0.22%,概念方面黄金、海上丝路、特钢和有色板块涨幅居前。大盘今天的表现相对强势,近期已经连续走出3连阳,显示市场目前点位已经被资金认可,虽然量能还没有大幅释放,但蓄势待发的迹象明显。就目前而言,节后市场的最终走向,还是取决于外部市场环境的改善情况。

神光投顾引领客户积极参与短线反弹行情,把握政策热点,短线关注国企供给侧改革、年报预增高送转、一号文件主题等题材炒作机会,把握节前红包行情!

基于房贷首付下调,房地产去库存新政落地,周三早盘推荐深物业(000011),该股短线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受益深圳房价上涨,流通盘较小,具有较大炒作潜力。神光投顾指导客户开盘买入,942即封板涨停,已连续两日一字直接封板,短线获利超30%,送给客户节前最大红包。

  

基于养殖和光伏概念,于129日盘后推荐通威股份(600438),短线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神光指导客户于周一开盘买入,截止前日午间收盘,强势走出4连阳,累计涨幅超17%,客户获利超15%,昨日利好停牌,后市大涨可期。

         

 神光提醒投资者:在没有专业机构指导的情况下,建议您慎重抄底,谨慎参与反弹,合理控制仓位。历来破位行情的修复都需经历反复的震荡,趋势的改变需要资金面的配合,量能的有效放大,市场的底部往往需要反复的确认,短期而言,市场有企稳趋势,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轻仓参与市场,稳健的投资者建议观望为主,待底部确认后进场不迟。

 凤凰的用户有水平,懂时机,抓住时机积极订购神光的产品,两周的时间已有上百位投资者订购。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忠诚对待客户,用专业务实的态度来回报客户。

                      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订阅神光投顾!

预约热线:400-766-7186

想获得最新主力资讯,把握最佳买卖时机,只需发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

 

  

[责任编辑:李子卓 PF010]

责任编辑:李子卓 PF010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