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旅游局:全国各地多业态旅游亮点纷呈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9日讯 (记者郑彬)2016年春节假日第三天,全国假日旅游市场节庆氛围浓郁,活动内容丰富,各地多业态旅游亮点纷呈。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9日讯 (记者郑彬)2016年春节假日第三天,全国假日旅游市场节庆氛围浓郁,活动内容丰富,各地多业态旅游亮点纷呈。

记者初三晚从国家旅游局获悉,各地结合当地民俗传统和地域特点推出了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旅游节庆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了游客假期生活。假期前三天,50家旅游监测景区景点和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143.6万人次,同比增长15.0%,门票收入2760.2万元,同比增长16.1%。

乡村旅游唱主角,山东农家乐、渔家乐、乡村过大年等活动深受城市游客的喜爱。古镇旅游迎高峰,四川平乐古镇仅2月8日一天就接待游客17万人次,成都宝光桂湖文化旅游区11.2万人次,洛带古镇接待游客10万人次,街子古镇8.9万人次。温泉养生受欢迎,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接待游客情况持续火爆,整个城区三天接待全国各地来此休闲、度假、养生的游客超过30万人次,医、药、养、游成为泰州旅游的一个新亮点。另外,各地研学旅行、科技旅游、体育健身、文化体验等多种项目,进一步丰富了旅游业态。

标签:游客 旅游 旅游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