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肖钢的三年:盘点肖钢任职证监会的15次亮相


来源:央广网

2月20日上午,新华社发布信息,原农行董事长刘士余出任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现任证监会主席肖钢卸任。图九:2014年11月17日,在上交所举行的沪港通开通仪式上,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为沪港通首日交易鸣锣开市。

来源:央广财经

2月20日上午,新华社发布信息,原农行董事长刘士余出任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现任证监会主席肖钢卸任。

肖钢自2013年3月17日出任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一职,至今任期不到3年。

央广网财经记者登录证监会网站及媒体报道搜索发现,据不完全统计,肖钢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至少有15次的公开亮相。

在2013年,肖钢有4次公开亮相。  

在2014年,肖钢有6次公开亮相。

在2015年,共有5次公开亮相,基本都是在6月26日之前,而在下半年基本没有亮相。

图一:2013年3月20日,肖钢主席在北京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双方就继续加强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图二:2013年7月19日,肖钢主席赴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专题调研,听取对证监会工作和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图三:2013年11月19日证监会主席肖钢“《财经》年会2014”开幕式上做主旨演讲,肖钢在会上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推动注册制改革,并称现在不打算开国际板,条件还未成熟。

图四:2013年11月28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办,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打造升级版的证券法,促进资本市场改革创新”第四届上证法治论坛在凯原楼成功举行。

图五:2014年6月12日上午,肖钢主席赴网信有限公司、北京天使汇创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图六:2014年6月13日上午,肖钢主席赴基金公司调研。

图七:6月13日,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主持召开改革退市制度工作专家学者座谈会,听取对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意见和建议。

图八: 2014年9月24日,由中国证监会、公安部、国资委共同举办的“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在京开展。证监会主席肖钢(中)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图九:2014年11月17日,在上交所举行的沪港通开通仪式上,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为沪港通首日交易鸣锣开市。

图十:2014年12月5日,第10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主论坛开幕,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为大会致辞。

图十一:2015年1月15日到16日,2015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在证监会机关召开。证监会主席肖钢表示,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进一步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图十二:肖钢2015年1月19日在亚洲金融论坛大谈财富管理。他表示,亚洲财富管理规模还不大,全球前30名财富管理公司全是北美公司,理财应成为财富管理宝地,大力推进亚洲财富管理,中国有句古话,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迫切要求完善QFII、RQFII制度,香港将发挥纽带作用。

图十三:2015年2月9日,上证50ETF期权上市仪式在上海举行,我国资本市场首个股票期权产品正式推出。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和时任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共同敲响开市锣。

图十四:2015年4月16日,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上市仪式在上海举行。时任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出席上市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图十五:2015年6月26日,2015陆家嘴论坛在上海开幕。时任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和上海市市长杨雄担任本次论坛共同轮值主席。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标签:肖钢 证监会主席 财不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