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能源消费控制在50亿吨标准煤内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十三五规划显示:到2020年能源消费控制在50亿吨标准煤以内。拟到2020年完成第二阶段战略石油储备。中国将开始针对进一步国家收储展开初步工作,将建设成品油和天然气储存库。中国将扩大铀储备。中国拟2020年运行核电产能5800万千瓦,拟在建核电产能超过3000万千瓦。

凰财知道(微信号:icaizhidao)中国最权威的财经评论,每天都有热点财经新闻的犀辣点评!

解局北京(微信号:zhongnanhai1921)跟踪北京高层与政策动态,研究解读独家投资机会。

小报告(微信号:ifengxbg)是凤凰财经重磅打造的宏观经济分析解读栏目,最前瞻、最权威的分析助你把握投资大势。

[责任编辑:张博 PF042]

责任编辑:张博 PF04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