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桔子理财上线一年半交易额突破170亿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年6月份上线的桔子理财,一年半的时间累计交易额已达170亿,注册人数突破120万人,已成为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交易额前十的理财平台。

2014年6月份上线的桔子理财,一年半的时间累计交易额已达170亿,注册人数突破120万人,已成为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交易额前十的理财平台。

桔子理财是分期乐集团旗下的独立品牌,专注于小微消费金融服务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拥有独特的“小微、分散、真实“的商业模式。2014年12月获DST领投,贝塔斯曼、经纬中国、华兴资本以及险峰华兴跟投的1亿美金融资,2015年3月获京东战略投资。其核心团队大多来自于腾讯、百度、中国银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平安银行等一流互联网公司及金融机构,在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风险控制及极致用户体验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及优势。

桔子理财独家代理了分期乐的所有债权——分期乐面向年轻人受众提供小微消费金融服务后,所获得的所有债权,90%以上由桔子理财独家代理销售;桔子理财会把所代理的债权资产直接售予个人用户,或通过其他平台、金融机构出售。自成立以来,桔子理财平台累计赔付金达到近3千万元,赔付率仅0.6%,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3.5%-5%)。同时,桔子理财还设置了三重风险保障机制来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包括与中国人保财险合作,提取平台风险备付金,但合作方出现支付困难时,由分期乐负责优先赔付,保证投资人的本息收益。用结合线上线下的多元数据模型来控制风险。

近日,“嘉实资本-分期乐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资产支持证券”(简称分期乐ABS)在上交所正式发行。通过资产证券化,分期乐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拿到低成本资金。这也使分期乐成为首家在上交所发行ABS的创业公司。(于德良)

标签:理财 中国银行 桔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