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E平台中仁财富与天业集团达成战略框架合作


来源:中国网

日前,国内首家P2E互联网金融平台中仁财富与山东天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举行,双方就投资入股、能源合作、资本运作等方面签署合作协议。中仁财富为山东天业集团主导战略投资的第一家P2E互联网金融平台。

中仁财富是国内首家专注于石油供应链金融的P2E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5年12月27日上线,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实缴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CBD。中仁财富在成立之初就一直坚持做互联网金融的信息中介平台,专注于石油供应链金融领域,以产品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严守风控环节,成立至今未出现一例对投资者违约的情况。

中仁财富的石油供应链金融产品一直是业内的亮点。通过整合国家战略产业石油行业的上下游资源,立足市场,深耕细作,满足其供应链融资需求,覆盖传统金融行业暂无触及或无法全方位覆盖的空白区域的产品,创新出既能满足石油供应产业链需求,又被大众所能理解和接受的风险极低可控产品,以满足大众投资理财的不同方向不同期限不同回报的需求。

jiulongshihua.jpg

久隆石化油库基地

作为国内首家掘金石油供应链金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仁财富的异军突起并非偶然,这一切都源自于其创始人金国东本人。据金国东介绍,中仁财富集团旗下企业历史可追溯至1993年,其“久隆石化”(内蒙古注册号:152303000006626)更是在2008年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的成品油批发牌照,成为全国首批3家拥有此牌照的民营企业。集团旗下企业主营成品油、原油加工及销售、金融等板块,其中石油销售网络更是遍布全国,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航油重要合作伙伴,年销售成品油已达数百万吨。

依托在石油领域20余年的精耕细作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中仁财富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内得到迅速发展,截至目前,累计投资人数突破9000人,成交额近700万元。

中仁财富所有项目都来源于石油行业,石油作为国家战略资源,属于国家垄断经营、管控严格,石油供应链核心企业多为央企或国企,企业资质高。石油供应链产品利润可观,项目端透明,相对于其他金融产品风险系数极低。中仁财富上线两月余,成交额近700万元,显然与用户对中仁财富优质石油供应链项目的认可有很大的关系。

在运作模式上,中仁财富采取汇付天下第三方资金托管,先后华商律师事务所在资金、法务层面上合作,项目信息公开透明,资金流向明确,从根本上保障中仁财富产品的极低风险。

中仁财富专注于石油供应链金融产品,核心团队均由金融行业、石油产业及IT行业的专业人士联合组成,在财富管理、风险控制、技术安全、石油产业评估及项目把控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从业实操经验。中仁财富为自身的产品创新与开发制定了独特风控体系,打造了7重保障体系,所有的产品开发都围绕着真实合法性、无本质风险、无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可控、严格资质审查等原则,严格控制平台风险,除了法律的实效监督外,一旦出现借款人逾期现象,债权回收机构(石油供应链核心企业—大型国企)通过平台将无条件赔付投资人所有本金。

通过中仁财富的资源整合,不仅使国家战略主导扶持的核心能源产业企业获得资金的支持,也使得中仁财富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为安全有保障的理财产品,由于石油供应链金融产品的稀缺优质性及国家垄断经营、管控严格等特性,投资风险极低。目前,中仁财富形成了以中油宝(成品油贸易)、油站宝(加油站基建)为主的石油供应链金融产品体系,后期将拓展导入其他战略能源产品。

山东天业集团20.jpg

天业国际能源

山东天业集团作为中仁财富的战略投资方,始创于1999年7月,拥有上市公司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业矿业有限公司、山东天业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山东天业国际能源有限公司、济南高新区天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业国际会展酒店有限公司等企业,经过十数年的努力,已形成以上市公司为龙头,横跨房地产、矿产资源、能源、金融等行业的发展格局,是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国际化民营企业集团。

中仁财富为山东天业集团主导战略投资的第一家P2E互联网金融平台。山东天业集团董事长曾昭表示,中仁财富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最吸引天业集团的地方是其产品创新体系、独特的石油供应链金融产品以及严格的风险把控模式。并且双方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对互联网金融的看法以及经营理念都有很多共通之处,而且中仁财富资产端业务所涉及的石油等国家战略扶持能源行业风险极低,整个产业前景光明,发展潜力无限,很看好中仁财富的优秀团队,认可其发展方向和发展速度,也愿意支持中仁财富的长期发展。

对于下一步战略计划,曾昭秦表示:“我们看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前景,未来双方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我们将在符合监管政策和合规的前提下,做出更多探索和创新。”据了解,山东天业集团高度重视能源业务发展,先后与重点央企及国企合作,开展天然气管道的建设、运营,加气站、管道天然气的建设与经营及燃料油销售。此次山东天业集团战略投资主要围绕中仁财富后期的石油供应链金融,在资本、业务层面上展开紧密合作,致力于将中仁财富打造成为国内石油供应链金融领先者。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