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瑞特装拟合作发展氢能源汽车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天弋)富瑞特装公告,公司3月15日与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如皋经开区”)签订了《氢能源汽车产业战略合作意向书》,拟就共同推进氢能源汽车产业的投资、市场应用与推广进行战略合作事宜。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天弋)富瑞特装公告,公司3月15日与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如皋经开区”)签订了《氢能源汽车产业战略合作意向书》,拟就共同推进氢能源汽产业的投资、市场应用与推广进行战略合作事宜。

公司表示,合作意向书的签署及后续实施有助于加快推进公司的氢能源战略,通过与如皋经开区的合作,借助国内首个联合国氢能经济示范城市项目的平台及影响力,共同推进氢能源汽车应用的产业化进程,包括发展加氢站、氢能源汽车、研发检测平台、燃料电池等各个领域,通过对外合作技术开发,打通氢能经济产业链,推广氢能源应用。

公告披露,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获得中国最具潜力经济园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等殊荣,下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有着全方位的战略布局,是国内最早涉足氢能源汽车产业的开发区之一,拥有南通泽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氢能源汽车及其关键零部件制造商,同时也是中国首个联合国氢能经济示范城市项目的承担单位。

标签:开发区 产业 产业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