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宏股份4月8日发行 顶格申购需5.5万元市值


来源:凤凰财经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8日(周五)于深交所创业板发行,公司市盈率22.98倍,行业市盈率93.36倍。各种新技术和新工艺持续不断地融合到运动控制技术中,进一步推动装备制造业向高技术化方向发展,公司有望享受行业增长带来的红利。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8日(周五)于深交所创业板发行,公司市盈率22.98倍,行业市盈率93.36倍。

股票简称:维宏股份

股票代码:300508

发行价:20.08元

申购上限:5500股

顶格申购需深市市值5.5万元

申购时间:2016年4月8日(T)

缴款时间:2016年4月12日(T+2)

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421万股,其中新股发行1182万股,老股转让239万股(即本次公开发行中设定12个月限售期的股票数量为239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853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3%;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68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9.97%。

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运动控制系统。公司是一家为数控设备整机制造商提供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已自主研发并进行生产、销售的运动控制系统主要有雕刻雕铣控制系统、切割控制系统、机械手控制系统等。

研究机构认为,未来整个机械设备行业的数控化已经成为发展趋势,运动控制技术继续向智能化、网络化方向发展。各种新技术和新工艺持续不断地融合到运动控制技术中,进一步推动装备制造业向高技术化方向发展,公司有望享受行业增长带来的红利。

申万宏源:工业机器人细分领域领先企业——维宏股份

从本批新股的基本面来看,德宏股份主营用交流发电机,商用车主机配套市场份额第一,正积极拓展乘用车市场,报告期内综合毛利均在30%以上,且稳步攀升;飞科电器是国内领先的个人护理电器厂商,报告期内,公司在电动剃须刀、电吹风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均位列国内前三,发行前每股净资产高达5.74;东音股份井用潜水泵销售规模居行业领先地位,行业PE/发行PE 为2.08,相比同行折价较大。

其余四只新股的发行及基本面要素我们会持续关注。维宏股份主要从事工业运动控制系统,专注于雕刻雕铣、数控切割领域,属于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板块,报告期综合毛利率在70%左右。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透析商业逻辑,把握投资本质,关注微信号【公司内幕】或【IfengLegends】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标签:申购 发行数量 维宏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