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场若无远虑 大盘必有近忧


来源:中国证券网

周五市场破位3000点,弱势形态出现,但K线形态极富想象意义,十字星使得股指上可攻下可守,为本周走势留出空间。上周大盘创出新高后市场心态发生变化,洗筹力度提升,高位逃顶迹象突出,股指真的再次见顶了么?只怕未必,首先,政策面力度未减,大机构资金入市步伐加快;其次,此轮上涨更多的依靠题材股驱动,权重表现一般;第三,场内资金虽有放大,但同比仍处于缩量格局;最后,市场情绪面变化太快,缺乏最基本的理性。整体看,市场先无远虑,因此形成近忧,但当前担忧影响有限,震荡更多的是洗却市场浮筹,随着大资金入市托底预期提升,未

周五市场破位3000点,弱势形态出现,但K线形态极富想象意义,十字星使得股指上可攻下可守,为本周走势留出空间。上周大盘创出新高后市场心态发生变化,洗筹力度提升,高位逃顶迹象突出,股指真的再次见顶了么?只怕未必,首先,政策面力度未减,大机构资金入市步伐加快;其次,此轮上涨更多的依靠题材股驱动,权重表现一般;第三,场内资金虽有放大,但同比仍处于缩量格局;最后,市场情绪面变化太快,缺乏最基本的理性。整体看,市场先无远虑,因此形成近忧,但当前担忧影响有限,震荡更多的是洗却市场浮筹,随着大资金入市托底预期提升,未来股指回归3000点上方并再创新高可能性将大幅提升。

标签:缩量 题材股 震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