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烈祝贺善盈宝上线一周年 规范运作打造P2P行业标杆平台


来源:中国网

4月13日,是善盈宝P2P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迎来上线一周年的日子。运营一年来,善盈宝平台始终严格恪守国家法律法规与行业规范,致力于普惠金融的企业使命,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低门槛、低成本、高效率、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目前,善盈宝平台总投资金额超亿元,累计为用户带来数百万元的投资收益,且平台运营至今0逾期,0坏账,0纠纷,没有发生一起用户利益受损事件,博得了新老用户的肯定与厚爱。

刚刚过去的2015年对网贷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行业自律水平进一步提高、相关政策法规出台、第三方征信机构不断涌入,P2P行业正在实现从“野蛮生长”到“规范发展”的过渡。在这个被称为“P2P行业深度整合年”的时间内,不少非法P2P平台、伪P2P平台如大浪淘沙被淘汰,也有一些P2P平台如善盈宝凭借过硬的实力,独特的创新能力,强大的风控能力,稳健务实的运营作风,快速上位,跻身行业前列。善盈宝平台在第四届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中荣获“杰出小额信贷服务平台奖”殊荣就是对善盈宝平台稳健运营的肯定。

在风控保障方面,善盈宝平台建立起金盾级的风控保障体系,全力确保每一位投资人的资金与信息安全,平台达到商业银行网银系统的等级保护要求。为进一步迎合行业发展需要,落实《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文件精神,善盈宝实现与恒丰银行进行资金存管业务对接,平台用户资金流向与风险备用金均受到银行监督。同时与同盾科技、小视科技等征信机构合作,利用大数据与新科技筛选优质借款人,从源头上有效避免了坏账风险。

风控给力,服务更精准。善盈宝大力倡导服务精准化,根据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服务内容。在官网平台推出“新手答疑”、“客服热线”等贴心服务板块,确保用户投资理财便捷性与时效性;在官方微信、微博设立咨询反馈通道,随时随地解决用户问题,并通过短信、站内信等媒介将善盈宝平台最新动态告知用户,做到“发布及时,覆盖全面,内容精确”。同时,为了迎合手机端理财市场需求,善盈宝于近期推出App平台,用户可以App store、360手机助手、应用宝等平台下载。善盈宝多维度的服务体系,让用户真正体会到贴心与放心,从而倍受青睐。

善盈宝总经理表示:“善盈宝平台运营一周年成绩喜人,这都要归功于我们严守行业底线,时刻以用户的利益为出发点,诚信经营。未来,善盈宝目标明确,步调规整,将继续坚持‘规范、透明、真实、安全’的原则,切实肩负行业责任,引领行业规范,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