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小川华盛顿会各国大咖 共商扩大SDR使用等议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中国央行网站发布公告称,4月13日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在美国华盛顿出席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及基金组织春季例会系列会议期间会见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

周小川和拉加德

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4月13日,4月13日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在美国华盛顿出席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及基金组织春季例会系列会议,会议期间会见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双方主要就基金组织份额和治理结构改革、完善全球金融安全网、扩大SDR的使用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当日会议后,周小川行长还会见了瑞士央行行长托马斯‧约旦(Thomas Jordan),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主席蒂姆‧马萨德(Tim Massad),美国财长雅各布·卢,美国贸易代表迈克尔·弗罗曼等人,分别就金融贸易、就G20框架下的政策协调以及中美经济金融形势和双边金融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同日,二十国集团(G20)国际金融架构工作组第三次会议也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与工作组联合主席法国财政部和韩国财政部共同举办。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讨论了如何弥补资本流动的数据缺口,及时识别风险和早期预警,以及在分析国别经验的基础上更好地应对大规模资本流动波动的挑战;确保全球金融安全网的充足性和有效性,加强基金组织在全球金融安全网中的核心作用,改进基金组织的贷款工具,并完善基金组织与区域安全网之间的合作;继续促进将加强的合同条款加入到新发行以及存量主权债券中,提高主权债重组的有序性和可预测性,并探索GDP挂钩债券;继续推动基金组织份额和治理结构改革,确保2017年年会前如期完成第15次份额总检查;如何循序渐进地增强SDR的作用。

来自G20成员国、嘉宾国及相关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后易纲会见了经合组织首席经济学家凯瑟琳•曼,德国央行副行长布赫,美联储理事蕾尔·布兰纳德,美国副财长内森·席茨等人,就中美经济金融形势及G20框架下各国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王珊 PF018]

责任编辑:王珊 PF0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