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哈冻产谈判无果而终 美油、布油重挫7%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隔夜,OPEC成员国与其他产油国在多哈举行磋商,但并未就限制产量达成一致,受此影响,布伦特原油期货在伦敦ICE Futures Europe一度跌7%至每桶40.10美元。

美原油隔夜走势

纽约商业交易所WTI原油期货一度跌2.75美元至每桶37.61美元,今日(4月15日)北京时间6:06,WTI原油期货报每桶37.83美元。

周日(4月17日),17个OPEC成员国与其他产油国在多哈就冻产进行磋商,但并未就限制产量达成一致,受此影响,布伦特原油期货在伦敦ICE Futures Europe一度跌7%至每桶40.10美元。

厄瓜多尔驻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代表Wilson Pastor在正式会谈开始前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总体协议已经达成。对措辞还存在一些分歧,可能今天下午可以完成。”他补充道,还需敲定协议监督的相关细节和后续会议的问题。

代表全球石油产量约一半的16个国家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会谈,以期稳定全球石油市场,在OPEC成员国和非成员国之间进行15年以来的首度产量协调。

此前,有三名知情人士透露,讨论冻产的国家表示,只要所有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参与,那么就将把产量冻结在“各方都同意的水平”。

在会议召开过程中,了解会议进程的知情人士称,参加多哈会谈的关键的产油国表示,除非其他国家也从一开始就加入冻产,否则不同意达成任何协议。该知情人士表示,如果其他国家不参与,可能根本无法达成任何协议。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