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和地震双重打击 日股开盘大跌3%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日股225指数今日早盘大跌

因多哈会谈无果而终,再加上周六(4月16日)日本发生了7.3级地震,日股开盘大跌。北京时间08:07,日经225指数大跌3.14%,报16318.51点,且目前跌幅不断扩大。

OPEC和其他产油国未能在多哈达成限产协议,因沙特坚持缺席的伊朗也需参与,亚洲市场布伦特和WTI原油期货下跌约6%。

日本南部周六发生7.3级地震,部分工厂延期恢复生产,日本推迟调高消费税的可能性上升,经济损失可能达660亿美元

美元对日元汇率跳空走低,多哈会议结果增强了市场避险情绪以及通胀疲弱的前景。

在G-20会议上,美国财政部部长雅各布·卢称汇率的波动是“有序”的,表明美国认为干预日元是不恰当的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xiongyi]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