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某基金拉网红沈梦瑶为其站台 评:钱已扑上去(多图)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4月18日,话说娱乐界已经进入了粉丝经济,只要人够红,就有人会供养你,金融界也是哈,网红分析师,网红脸的行业研究员,网红开创新认知。在前段时间曝出多家券商行业研究员录视频拉关注后,今天再有网友曝出,某基金公司邀网红沈梦瑶为其站台,网曝资料如下:如果你把握不准接下来的行情,抓不到牛股?快关注复盘大师(fupan588)!资深分析师盘后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每日送上一只金股,让你尽情在股市赚大钱。

资料图

沈梦瑶_G-cat微博认证资料为第八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城市直选区冠军沈梦瑶,百度沈梦瑶则发现多张香艳照片。

早前新闻回顾:券商美女分析师流行视频荐股

眼瞅着“A股第一网红”——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台前风光,证券业的高颜值女神们可按捺不住了。

“周末,看了7、8个股票分析师的秒拍短视频推荐路演(竟然有睡衣版的)。从李大霄开始,卖方都开始走网红路线了。”有业内人士在微博中称,各类卖方视频中,方正证券(601901)通讯行业研究员和海通证券(600837)煤炭行业研究员颜值较高,“至于她们说了什么?我忘了。”

对此,网友们脑洞大开:以后券商行业是要分出镜分析师和撰稿分析师了么,最佳分析师排名是不是要多加一个颜值项了?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透析商业逻辑,把握投资本质,关注微信号【公司内幕】或【IfengLegends】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