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催生跨界营销新模式 口袋财行顺势而为


来源: 凤凰理财

当前中国经济呈现出新常态,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就业和居民收入增长较快,消费市场持续活跃。“十三五”规划建议明确到2020年,文化产业要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官方统计,2015年至2020年的6年里,按名义GDP增长计算,我国文化产业增加值至少应该达到5万亿。

这意味着,从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层面来讲,实施文化崛起战略,大力支持文化娱乐、文化创意类产业发展已开启新模式。口袋财行根据自身品牌定位以及目标人群,结合娱乐文化产业,顺应发展趋势,实施了跨界营销举措。

国务院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借助这股东风,口袋财行于4月5日正式启动主题“我为哲狂”大型活动,与张信哲演唱会展开合作,利用大数据技术,以用户为中心,充分挖掘用户需求,注重用户体验,而不是对其进行填鸭式的纯粹的广告内容输送以及暴力式广告播放,这种从“观众”到“用户”的变化是互联网跨界娱乐领域的利剑。口袋财行CEO张水志在如何进行品牌塑造的问题上提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谁最先建立自己的品牌和知名度,谁就占尽先机。

此次口袋财行将金融与娱乐进行一体化整合,形成用户与粉丝协同互换,最大化摄取行业价值。通过张信哲在娱乐圈的地位和号召力,集中了一批最为显著的粉丝群体,他们之间频繁互动与快速传播的特性,形成了放大效应,转化为高粘性的用户群体,达到了宣传品牌的效果。

实质上,互联网金融跨界营销是在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平台渴望通过更快更有效的营销渠道抢夺更多用户,从而为行业竞争积累更多资本。如今互金整个行业正在从单纯的拼优惠、抢客户,向拼品牌、拼认同度的高级阶段发展,在向这一阶段迈进的同时,随着获客成本越来越高,互金行业与其他行业的跨界合作也会越来越多。张水志先生认为,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里,娱乐及影视的渗透率将会快速增加。

从长远看,“娱乐化营销”会不会成为互联网金融的新蓝海,当下还不得而知。但从目前口袋财行的发展趋势和效果来看,互联网金融+娱乐的合作模式已进入一个爆发时代。

[责任编辑: PF013]

责任编辑: PF013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