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上市发布 森雅R7售6.89万元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27日,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6.89-8.69万元。同时,还提供7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发布会现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秦焕明表示:“作为中国一汽十三五开局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森雅R7是中国一汽发展自主事业强有力的一笔。”

中新网4月28日电 27日,一汽自主SUV战略型——森雅R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6.89-8.69万元。同时,还提供7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发布会现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焕明表示:“作为中国一汽十三五开局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森雅R7是中国一汽发展自主事业强有力的一笔。”

森雅R7的整体外观年轻、时尚,前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一汽LOGO为中心,向两侧延伸,并与鹰眼式大灯相结合,形成了连贯、舒展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光影立体双腰线设计,简洁流畅,搭配大轮拱线的设计思路,使车身更加修长犀利,稳定而充满力量。车身尾部层次划分明显,鹰喙式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而运动型扰流板、银色镀铬饰板等元素的加入,也为其增添不少野性。同时,森雅R7还配有花瓣式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和车身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为整车增添运动与时尚的气息。

内部空间方面,森雅R7得益于长宽高为4305/1780/1655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轴距,通过后排座椅的4/6放倒,驾乘人员可轻松拥有1350L的后排行李箱空间。除此,森雅R7还设有带储物功能的前后排中央扶手以及20余处人性化布置的储物空间,能充分满足驾乘人员的储物需求。

配置方面,森雅R7全系标配发动机怠速启停、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等。在此基础上,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大屏、天窗、定速巡航、防夹电动窗、儿童座椅固定接口等中高端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此外,森雅R7还配有全视野前风挡玻璃、电调电折电加热后视镜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6向调节驾驶员座椅。

安全性能方面,森雅R7的核心零部件全部来自全球优质供应商,车身钢板采用宝钢优质高级钢板材料、车身稳定系统来源于德国博世、铰链来源于尼特固等等。而动力方面,森雅R7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6 1.6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6.2L。

总体来看,6.89-8.69万元的售价区间充分体现了森雅R7的诚意,森雅R7的上市或将改变国产自主小型SUV的市场格局。此次上市的新车动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森雅R7在年底还将增加自动挡车型,其价格不高于9.69万元。

标签:森雅 镀铬 前大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