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则西事件继续发酵 民营医院板块个股分化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5月3日讯

截至午间收盘,民营医院板块早盘低开后翻红,信邦制药安科生物模塑科技继续下跌。

资料图

9:42 受魏则西事件影响,民营医院概念股早盘集体下挫,信邦制药、国际医学跌逾2%,绿景控股爱尔眼科等个股均现下跌。

资料图

据北京商报报道,当前公立医院改革让看病难、看病贵、以药补医等痼疾难愈,而民营医院又带来了虚假宣传、过度医疗等违规行为,这些均折射出医院市场化之路部分走偏。所以魏则西的死,也将倒逼推进了30多年的医疗行业市场化改革“加速跑”。

赚大钱抓牛股,知涨跌偷利好,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