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卫国少将出任西部战区空军副政委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空军南宁基地原政委钟卫国少将出任西部战区空军副政委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5月6日,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与四川省双拥办及成都市双拥办组织全国著名书画艺术家走进西部战区空军某部,开展主题为“翰墨丹青壮军魂”文化拥军活动。书画艺术家与官兵演绎出“文化强军”的实践,在军营转化为激扬斗志的战斗力。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解放军西部战区空军副政委钟卫国少将,四川省民政厅、成都市双拥办有关领导参加书画拥军活动。

上述报道显示,此前担任空军南宁基地政委一职的钟卫国少将已调任西部战区空军副政委。

现年55岁的钟卫国少将(1961.11)是浙江诸暨人。根据公开新闻报道,他曾担任过93886部队政委、空军南宁基地政委等职。

在本轮国防和军队改革中,原7大军区番号被撤销,调整划设了东部战区、南部战区、西部战区、北部战区、中部战区。

《解放军报》此前的报道披露,西部战区空军机关由原兰州军区空军及原成都军区空军机关合并组建而成。

目前,西部战区空军司令员、政委职务分别由原成都军区空军司令员战厚顺中将、原成都军区空军政委舒清友中将担任。此外,原成都军区空军副参谋长王燕崎少将、原兰州军区空军副参谋长王启林少将双双出任西部战区空军副参谋长。

[责任编辑:luoxw]

标签:西部战区空军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