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达宏利集利荣获“金基金”奖


来源:凤凰理财

5月10日,第十三届中国“金基金”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泰达宏利集利债券型基金荣获“金基金﹒债券基金奖(五年期)”。据了解,这并不是泰达宏利基金首次获得“金基金”奖,对基金公司而言,一次获奖已是不易,更难得的是多次获奖。事实上,从2012年至今,泰达宏利基金已连续五年问鼎“金基金”奖,此次泰达宏利集利债基也是第二次捧回“金基金”奖杯。

据悉,“金基金”奖是由上海证券报社作为基金评奖机构,联合专业基金评价机构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基金业专业奖项,至今已走过十三年历程。该奖项评选坚持公开、公正、客观和权威,注重长期性、一致性原则,注重考查基金产品长期的、持续的投资回报能力。

泰达宏利集利今年再次荣获“金基金”奖,正是得益于其持续稳定的优秀业绩。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泰达宏利集利A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3.90%、62.01%、61.66%;泰达宏利集利C也不甘示弱,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3.41%、60.64%、59.54%,在同类基金业绩排名中,泰达宏利集利A、C均位列前十名。不仅如此,泰达宏利集利A、 C也都被银河证券评为五星级基金。

不可否认,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基金市场,比拼的不仅仅是基金经理短期把握市场机会的能力,更是长期跑赢市场的耐力。泰达宏利集利之所以取得如此亮眼的业绩,离不开基金经理卓若伟的运筹帷幄。在长期的实践过程中,卓若伟始终坚持稳健的投资理念,在市场分析、投资策略、标的选择、风险控制等各个方面都表现的细致入微。

在今年的震荡行情中,卓若伟稳健的操作风格对投资者而言就像一颗“定心丸”。卓若伟坦言,近期债券市场出现降温迹象,在投资过程中会更加关注债券市场的获利能力以及风险高低,优选久期短、等级高的信用债,通过精细化的信用分析,充分挖掘债券投资获得超额收益的可能。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