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权重股回升 超跌反弹空间揭秘


来源:凤凰财经

全天看,在外围市场影响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走低,一度跳水翻绿后下行,最低探底2818点。午后,股指高位震荡,在“中”字头个股的带动下盘中再创新高,全天高开震荡表现。

【今日小结】

全天看,在外围市场影响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走低,一度跳水翻绿后下行,最低探底2818点。此后,权重、题材股开始活跃,指数顺势拉升下成功翻红,随后继续上行。午后,股指高位震荡,在“中”字头个股的带动下盘中再创新高,全天高开震荡表现。

【明日策略】

今日,股指盘中短暂探底后企稳回升,迎来超跌反弹,在连续大跌后短期风险逐步释放。盘面上看,昨日一度表现的“中”字头个股今日午后继续表现,但力度稍逊,而权重股的回升可谓是今日指数良好表现的主要因素。此外,防御性板块在今日集中表现,预示大资金对后期行情仍保持谨慎;消息面,证监会叫停跨界定增,导致的结果就是壳资源、虚拟现实等概念股重挫,影响题材股的表现;技术上,股指连续走低后,短期风险逐步释放,今日探底后回升,短期存在超跌反弹需求。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连续杀跌后,股指探底反弹,部分抄底资金开始介入,短期反弹在即,但上方压力重重,2900点或是反弹一道坎。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短期大盘或将迎来超跌反弹,但空间以及时间不会太理想,短线可适当博弈,但不盲目操作。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 20%小盘题材股。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标签:超跌 权重股 股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