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宣布停止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


来源:凤凰财经

公告称,自2016年6月1日起,不再受理新的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对于已签订协议的客户,将不再受理展期业务,业务停办满一年后存量客户协议将全部终止。

凤凰财经讯 5月16日消息,中国工商银行官网宣布将停止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

公告称,自2016年6月1日起,不再受理新的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对于已签订协议的客户,将不再受理展期业务,业务停办满一年后存量客户协议将全部终止。路透稍早援引消息人士称,央行金融稳定局正在摸底评估银行业不良贷款的真实性,检查正常类和关注类贷款中有无隐藏不良资产以及是否存在行政性干预等情况。此次摸底从4月下旬持续到5月底。

pic001

公告截图

公告原文:

关于停止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办理和展期的通告

尊敬的客户:

我行自2016年6月1日起,不再受理新的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对于已签订协议的客户,将不再受理展期业务,业务停办满一年后存量客户协议将全部终止。您可以通过办理我行大额存单、节节高、存管通、薪金溢等存款产品,获得较高的预期收益,有关产品说明详见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欢迎广大客户办理。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95588或到我行营业网点进行咨询。

特此通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6日

商业银行不良贷款规模创十一年新高

银监会上周发布的2016年一季度主要监管指标数据显示:一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5%,较上季末上升0.07个百分点,商业银行不良贷款规模创十一年新高。

此外,银监会4月28日则曾下发《关于规范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资产收益权转让业务的通知》(银监办发[2016]82号),就交易结构不规范不透明、会计处理和资本、拨备计提不审慎等问题,提出相应具体要求。根据82号文要求,不良资产的收益权不得转让给个人投资者,包括个人投资者购买的理财产品,即叫停了以理财资金对接不良的做法。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大“钱”世界,踏歌而行,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标签:理财业务 个人账户 工商银行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