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贷网入驻财气网 理财返利普惠P2P投资者


来源: 中国网

近两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财气网乘着时代的“东风”一路高歌猛进,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人性化的经营理念、强劲的发展势头吸引了一大批优质P2P网贷平台的入驻。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3月1日,著名影视演员宝宝王宝强正式加盟团贷网,出任团贷网首席体验官,并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大力推广团贷网品牌形象。

近两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财气网乘着时代的“东风”一路高歌猛进,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人性化的经营理念、强劲的发展势头吸引了一大批优质P2P网贷平台的入驻。

近日,国内首家注册资本一亿元的股份制互联网金融公司——团贷网,强势入驻财气网,获得广大投资者好评。团贷网与财气网强强合作,意味着投资者可以在财气网上购买团贷网的理财产品,并可以获得财气网额外的返利收益。

据了解,团贷网投资集团成立于2011年,并于2012年正式上线运营。2013年11月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国内首家注册资本一亿元的股份制互联网金融公司。团贷网投资集团于2015年6月完成由国内著名投资机构九鼎投资领投、巨人投资、久奕投资和沈宁晨等跟投的B轮2亿元人民币的融资,目前集团估值已经超过2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3月1日,著名影视演员宝宝王宝强正式加盟团贷网,出任团贷网首席体验官,并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大力推广团贷网品牌形象。

团贷网此次入驻财气网,可以说是“携巨礼”来袭,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福音。团贷网在财气网上推出为期一个月的短期标的。只要是通过财气网注册,然后跳转到P2P平台投资的用户,不仅能获得团贷网10%的平台年化收益,还能获得财气网7%的返利加息,综合年化收益高达17%(仅限财气网官网显示的项目),起投金额仅为1000元。

“我之前曾在团贷网投资过,体验挺好的。财气网这个网站是朋友推荐的,虽然之前没接触过,但是如果通过注册财气网再跳转到团贷网进行投资就会有额外加息的话,我肯定会试一下的,毕竟返利也是一笔不小的收益。”投资者李亮告知记者。

现如今,随着平台数量的增多,人们在投资时的收益日渐缩水,想要获得较高的收益变得比较困难。然而,所有通过财气网进行投资的广大用户却从不会有这样的烦恼。财气网秉承让利的经营理念,绝对的资本实力以及良好的口碑,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

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纷纷加入财气网大家庭,越来越多的优质P2P网贷平台也纷纷入驻。千林贷、团贷网、银豆网、爱钱进、帮友贷、抱财网等平台的加盟,使财气网大咖云集,成为优质平台的聚集地。

“为打造国内最大的互联网金融理财返利第一站,我们会一直努力,做到最好!”财气网运营总监李鸿这样说。

[责任编辑: PF013]

责任编辑: PF013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